劇情網

Rain戀情曝光 與韓星金泰熙甜蜜約會

Rain戀情曝光 與韓星金泰熙甜蜜約會
韓星Rain有著魔鬼的身材,天使的面孔,是千萬少女心中的完美男神,更是憑藉偶像劇《浪漫滿屋》風靡全世界。在新劇《克拉戀人》中,他飾演一個外冷內熱的霸道總裁,跟唐嫣談了一段感人肺腑的跨國之戀,但實際上, Rain的正牌女友確實韓國人氣明星金泰熙,在Rain拍攝《克拉戀人》期間,有人目睹金泰熙去劇組探班,兩人甜蜜約會。
據韓國《亞洲經濟》報導,Rain與金泰熙在上海享受二人約會,甜蜜依舊的愛情 打破了此前的分手傳言。
據娛樂界相關人士12日透露,金泰熙最近探班電視劇《克拉戀人》劇組, 並與戀人Rain享受了久違的約會。據現場人員回憶,金泰熙的出現讓所有劇組成員 都吃了一驚,同時二人之間的默契與甜蜜也令旁人感動。
Rain與金泰熙的戀情自曝光以來便引起了廣泛的關注。二人曾被拍到在江 南的某烤肉店享受平凡約會,之後Rain受女友的影響也接受了天主教洗禮,二人的 關係正日漸牢固。
若有想知道更多有關電視劇《克拉戀人》最新動態以及演員個人信息介紹的朋友們,敬請關注克拉戀人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