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半為蒼生半美人惠娘最後死了嗎?半為蒼生半美人惠娘最後的結局 半為蒼生半美人惠娘有沒有和華佗成親?

半為蒼生半美人惠娘最後死了嗎?半為蒼生半美人惠娘最後的結局 半為蒼生半美人惠娘有沒有和華佗成親?半為蒼生半美人惠娘最後死了嗎?半為蒼生半美人惠娘最後的結局 半為蒼生半美人惠娘有沒有和華佗成親?
何晟銘李依曉等領攜主演的大型古裝傳奇電視劇半為蒼生半美人講述的是何晟銘飾演的男一號華佗一生為研製麻醉藥造福蒼生的勵志正能量故事。
在電視劇半為蒼生半美人中,華佗自小生活條件還算富裕,他有一個從小陪著他長大的童養媳,那就是美麗善良又賢惠的惠娘,惠娘從小就知道自己是華佗的童養媳,所以,一直將他當做自己未來的丈夫,心心念念的都是他。可是,華佗卻一直將當她是姐姐,心裏面一直喜歡著縣令的千金明心,那么,惠娘最後能夠如願和華佗成親嗎?半為蒼生半美人惠娘最後的結局又是什麼呢?
華佗有一個師兄吳成,吳成是被華父一手養大教大的,他一直喜歡著惠娘,本來是希望華佗能夠給惠娘幸福,可誰知,華佗因為明心一直在傷害惠娘。吳成很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