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半為蒼生半美人曹操為什麼將呂伯一家人給殺了?

半為蒼生半美人曹操為什麼將呂伯一家人給殺了?半為蒼生半美人曹操為什麼將呂伯一家人給殺了?
電視劇半為蒼生半美人講述的在三國戰亂時期,華佗的故事,在本劇中,著名影星王建新扮演的是一代梟雄曹操,曹操生性多疑,殺人不眨眼,為了自己的雄韜偉業,他可以不顧任何人的性命,自認為是上天派他來統一天下的,他寧可負天下人,也不可天下人負了他。
在董卓把持朝政時期,曹操對他行刺暴漏行蹤,一路被追殺來到呂伯家藏身,可是,曹操卻恩將仇報殺害了呂伯全家,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半為蒼生半美人曹操為什麼將呂伯一家人給殺了?半為蒼生半美人曹操為什麼將呂伯一家人給殺了?
原來一日,曹操聽聞呂伯的兒子和兒媳有捆綁和殺害之動作,生性多疑的他以為他們是要綁了自己送給董卓,就拿刀將他們全家給滅口,可事情的真相卻是呂伯一家想要殺了養的那頭豬,款待曹操。曹操知道真相之後,沒有半點悔恨之意,他認為想要成就霸業,就應該不拘小節。就這樣,好心收留曹操的呂伯一家被他殺害了。更多內容,請欣賞半為蒼生半美人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