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明若曉溪大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明若曉溪和小說的情節和結局是一樣的嗎?

電視劇明若曉溪大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明若曉溪和小說的情節和結局是一樣的嗎?電視劇明若曉溪大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明若曉溪和小說的情節和結局是一樣的嗎?
由台灣人氣演員曾沛慈林子閎等領攜主演,根據超人氣小說改編而成的電視劇明若曉溪馬上就要與大家見面了,明若曉溪官方也曝出了片段預告,那么,作為書迷們很多人很好奇,電視劇版的明若曉溪和原著會一樣嗎?會有差別嗎?明若曉溪的大結局和情節和小說中一樣嗎?
電視劇明若曉溪和原著一樣嗎?
現在大街上賣的《明若曉溪》版本是不全的,上面只寫出了明曉溪最後回到了自己的家鄉,而牧流冰去追她的情景,但其實,還有另外一種完結版的明若曉溪,內容是:牧流冰追來之後,去了明曉溪家,明媽媽非常喜歡他,讓他住在自己家,明曉溪為了躲避牧流冰每天天不亮就出發,終於在一天早上被有預謀的冰抓個正著,冰告訴了曉溪他小時候親眼所見的媽媽的慘死等等,曉溪終於不再躲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