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若曉溪牧流冰和可可最後有沒有一起合作開工作室?

明若曉溪牧流冰和可可最後有沒有一起合作開工作室?明若曉溪牧流冰和可可最後有沒有一起合作開工作室?
曾沛慈林子閎等領攜主演的正在熱播的2015年浪漫青春偶像電視劇明若曉溪已經火辣辣地播到第18集了,在昨晚播出的明若曉溪劇情介紹中,明曉溪出現了一個非常具有威脅性的情敵那就是牧流凍的可可學姐。
牧流冰四處找工作,可是卻處處碰壁,這一切都是因為鐵氏企業在背後搗鬼,可沒想到,一天,牧流冰偶遇自己的學姐可可,在可可的幫助下,牧流冰找到了一份工作,於是,他就和可可在一起工作,可是,可可卻別有用心,對明曉溪造成了很大的威脅。
鐵氏企業知道了牧流冰找到了工作的訊息之後,就將他的工作攪黃了,失業的牧流冰決定和可可一起開家工作室,可是,明曉溪很吃醋,她總覺得可可並不簡單,她對牧流冰一定有企圖,牧流冰知道明曉溪的擔心,就決定放棄和可可學姐在一起開工作室的想法。
明曉溪不想耽誤牧流冰,就決定接受牧流冰和可可在一起開工作室,於是,兩個人就真的開了一家工作室。
明曉溪的最強情敵出現了,她能夠招架的住嗎?明若曉溪分集劇情介紹,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