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若曉溪分集劇情介紹

明曉溪曾沛慈扮演)從小在“明家武館”長大,對武術耳濡目染,在明曉溪入學的這一天,卻發現自己的好朋友被人刁難,她出手相救卻一不小心將人誤傷,學生會的會長牧流冰要求明曉溪道歉,但是,明曉溪卻不妥協,兩個人發生了衝突,最後明曉溪甚至為了證明自己進入大學不是因為武術而是因為自己在學業的成就與牧流冰立下協定,並承諾如若不是則主動退學。

明若曉溪劇情介紹明若曉溪劇情介紹

因為這件事情,牧流冰對明曉溪產生了深刻的印象,兩個人處處作對,卻沒有想到居然擦出火花,兩個人一起幫助孤兒院擺脫困境,兩個人的感情也在不斷的升溫,可是,他們卻遭到牧流冰家裡的反對。在牧流冰家裡遭遇債務危機的時候,明曉溪卻對牧流冰不離不棄,並且幫助他度過危機,家裡面的人也終於看到明曉溪的真心。明曉溪藉助自己的樂觀、不屈服的精神征服了身邊的人,最終收穫了愛情!

明若曉溪劇情介紹 明若曉溪劇情介紹

明若曉溪分集劇情介紹明若曉溪第1集劇情介紹

明曉溪來到光榆學院與牧流冰相識

從小生長在鳳凰村的鄉下姑娘明曉溪從小在武術館長大,憑藉出色的身手被光榆學院作為體育特優生選中,全村人都很為明曉溪開心,明曉溪的父母臉上也很有光。

明曉溪在父母的送別中,她擔著扁擔來到了光榆學院,可因為她奇怪的造型格外的引人注目。明曉溪迷茫地在光榆學校遊蕩著,卻看到自己的老鄉林瑞喜被精英會欺負的一面,於是,明曉溪出手將他們給狠狠地揍了一頓,帶頭的學長也被送進了醫院,林瑞喜見狀,得知闖了大禍,很是心慌。

明曉溪不知道的是這是精英會特別的迎新儀式,而精英會的會長牧流冰得知此事之後,就和風間澈東浩男一起來到光榆著手處理這件事,當得知揍精英會的人居然是全國武林的冠軍,而且還是個女的很是吃驚。

林瑞喜帶著明曉溪來到了合住的房間,在這個房子還住著另外一個人敏榮,當敏榮得知明曉溪就是那個神力超女的時候,知道他們惹上了麻煩,不願搭理明曉溪。

明曉溪來到食堂吃飯,可因為她打人的訊息被傳開,大家都不敢和她一起吃飯,匆匆地跑開了,只有牧流冰還原地不動的留在那裡吃飯,明曉溪見他還在,就端著自己的飯挪到他這桌和他一起吃飯,沒想到牧流冰卻意外的同意了她和自己一起吃飯的請求。

不知道牧流冰身份的明曉溪在他面前大說精英會的壞話,這時,牧流冰突然胃疼了起來,沒想到明曉溪掐了他的虎口之後,牧流冰突然就不痛了,可當他看到明曉溪穿的亂搭的樣子,捂著嘴就離開了。

明曉溪來到校長辦公室向她解釋自己動手打人的事情,並且請求校長不要讓自己退學,校長欣然同意。

牧流冰和風間澈、東浩男來到醫院“看”被打的精英會部長,這時,明曉溪也來了,為了整她,牧流冰纏滿紗布讓明曉溪跳舞唱歌給自己看,明曉溪照辦了,牧流冰看到她這個樣子,差一點穿幫,這時,他向明曉溪提出要想取得自己的原諒,就必須先去找牧流冰取得他的原諒。

明曉溪決定去找牧流冰請求他的原諒,可林瑞喜和敏榮覺得她這簡直就是天方夜譚。第二天,明曉溪忐忑萬分的要去找牧流冰道歉,可卻不知道牧流冰長什麼樣子,這時,她看到牧流冰,卻只是將他當做學長,並在他面前說牧流凍的壞話。

這時,路過的學生看著牧流冰討論了起來,明曉溪才得知她面前的這個學長居然就是牧流冰,鬧了這么一個大的烏龍。

明曉溪正式向牧流冰道歉,可沒想到牧流冰卻沒有與她說那么多,然後轉身就離開了,這時,風間澈卻出現在了明曉溪面前,明曉溪看到他的時候就像看到一股春風襲來一樣。

明曉溪給家裡面打電話卻從大師兄嘴裡得知爸爸受傷的事情,原來爸爸偷偷到城裡給明曉溪掙生活費才受了傷,明曉溪知道這件事之後,很內疚,

東浩男針對明曉溪打人事件要求牧流冰對此事做出處罰,這時,鐵紗杏拿著針對明曉溪的聲明稿過來了,可牧流冰對於鐵紗杏的自作主張並不留情,鐵紗杏因此生氣地離開了。

下一集(第 2 集) 明若曉溪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若曉溪熱播 天王嫂昆凌勇追林瑞喜被拒 明若曉溪東浩雪和明曉溪有沒有鬧翻?她們兩個絕交了嗎? 明若曉溪牧流冰和可可去美國了嗎? 明若曉溪可可是誰扮演的?明若曉溪可可學姐扮演者林逸欣參演電視劇及個人資料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變身跟蹤狂魔 明若曉溪牧流冰和可可最後有沒有一起合作開工作室? 明若曉溪熱播 曾沛慈的老虎舞受追捧 明若曉溪昆凌在劇中和誰在一起了?明若曉溪昆凌的情歸何人? 明若曉溪昆凌感情路線正式開啟 明若曉溪演員私下生活互動照曝光(真實互動照) 明若曉溪明曉溪當上光榆的代言人了嗎?明若曉溪明曉溪和鐵紗杏誰當上了代言人? 明若曉溪熱播 風間澈vs牧流冰愛的戰爭拉開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牧流冰同床同居日常大曝光(精彩圖冊) 明若曉溪牧流冰明曉溪同居粉紅色生活開始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初吻被奪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曾沛慈愛情戲即將精彩來襲 明若曉溪引領收視冠軍 牧流冰得到大家關注 明若曉溪牧流冰為什麼要和明曉溪同居?他有什麼目的呢? 明若曉溪曾沛慈在現實生活中有沒有男朋友呢? 明若曉溪東浩男喜歡誰?東浩男和誰在一起了?明若曉溪東浩男喜歡鐵紗杏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