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若曉溪第13集劇情介紹

明若曉溪第13集劇情介紹

夜色已深,明曉溪在過道上遇到父親,與父親在院子裡面閒聊。明父有意無意談起風澗澈牧流冰,旁敲側擊想了解明曉溪的感情生活。

翌日,眾人起床吃早餐,明母在飯桌上問起風牧兩人的家庭情況,想知道兩人誰更有錢,明曉溪哭笑不得,要求母親專心致致早餐。

東浩雪在明母面前談起牧家的情況,牧家的公司準備上市入股,能上市的公司自然擁有龐大的財力,明母喜形於色,似乎已經看上了牧流冰為明家的女婿。

遠在兩百里外的曉溪師兄接到同門電話,擔心明曉溪嫁給牧流冰,扔下手頭工作,抗起明曉溪贈送的一輛腳踏車,健步如飛往鳳凰村趕去,雷厲風行的氣勢無可匹敵。

牧流冰上山遊玩迷路,明曉溪心急如焚上山尋找牧流冰。天色漸漸暗了下來,明曉溪在山上找到了牧流冰。

兩人往山下走去,路上明曉溪聽到腳下的草叢傳來異響,低頭一看依稀在黑夜中看到一條蛇,緊跟著,明曉溪感到腿部一陣刺痛,頓時意識到自己已經被毒蛇咬傷。

牧流冰如臨大敵扶著明曉溪下山,明曉溪擔心自己命將不保,想知道牧流冰是否愛她,事關重大,牧流冰顧不上思考,稱自己確實已經愛上了明曉溪。

明曉溪聽完牧流凍的話欣慰不已,爬到牧流凍的背上,與其緩慢往山下行去。

明家武館的弟子們上山找到了牧明兩人,明曉溪在眾人的幫助下住進醫院,她腿部的蛇毒正在擴散,面臨著截肢的風險。

牧流冰趴在床邊守侯明曉溪,不知不覺熟睡過去,明曉溪睜開眼睛看著睡在床邊的牧流冰,心中生起觸動,腦海中想起與牧流冰相識相交的經過。

牧流冰甦醒過來,一臉關懷握住明曉溪的手,明曉溪提起牧流冰曾經說過喜歡她,她想知道牧流冰是否言而有信,得到肯定的答覆之後,她的臉上露出幸福的笑容。

風澗澈站在病房門口注視明曉溪與牧流冰交談,內心無比失落,離開門口坐在過道上的長椅上,陷入到苦惱中。

明曉溪出院回到家中,在牧流凍的攙扶下回房休息,風澗澈目送兩人親密依偎離去的背影,心中愈發不是滋味,東浩雪看在眼裡,已經猜出風澗澈愛上了明曉溪。

當天晚上與明曉溪同房睡覺,東浩雪要求明曉溪不能愛上風澗澈,其實她是多此一舉。

明母非常欣賞風澗澈,鼓勵風澗澈與牧流冰公平競爭。

牧流冰強抱明曉溪到醫院檢查腿傷,湊巧被歸來的曉溪師兄撞見,曉溪師兄怒不可遏往牧流冰臉上擊了一拳,隨後被明父喚回武館跪在地上認錯。

明曉溪想在眾人面前隱瞞與牧流冰戀愛的秘密,牧流冰行事一向不喜歡遮遮掩掩,當眾稱自己是明曉溪的男朋友,他的行為再次激怒了曉溪師兄,雖然曉溪師兄是是單方面暗戀明曉溪,但他卻執迷不悟不肯放棄。

下一集(第 14 集) 明若曉溪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若曉溪熱播 天王嫂昆凌勇追林瑞喜被拒 明若曉溪東浩雪和明曉溪有沒有鬧翻?她們兩個絕交了嗎? 明若曉溪牧流冰和可可去美國了嗎? 明若曉溪可可是誰扮演的?明若曉溪可可學姐扮演者林逸欣參演電視劇及個人資料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變身跟蹤狂魔 明若曉溪牧流冰和可可最後有沒有一起合作開工作室? 明若曉溪熱播 曾沛慈的老虎舞受追捧 明若曉溪昆凌在劇中和誰在一起了?明若曉溪昆凌的情歸何人? 明若曉溪昆凌感情路線正式開啟 明若曉溪演員私下生活互動照曝光(真實互動照) 明若曉溪明曉溪當上光榆的代言人了嗎?明若曉溪明曉溪和鐵紗杏誰當上了代言人? 明若曉溪熱播 風間澈vs牧流冰愛的戰爭拉開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牧流冰同床同居日常大曝光(精彩圖冊) 明若曉溪牧流冰明曉溪同居粉紅色生活開始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初吻被奪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曾沛慈愛情戲即將精彩來襲 明若曉溪引領收視冠軍 牧流冰得到大家關注 明若曉溪牧流冰為什麼要和明曉溪同居?他有什麼目的呢? 明若曉溪曾沛慈在現實生活中有沒有男朋友呢? 明若曉溪東浩男喜歡誰?東浩男和誰在一起了?明若曉溪東浩男喜歡鐵紗杏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