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若曉溪第26集劇情介紹

明若曉溪第26集劇情介紹

鐵大旗識破牧流冰,紗紗浩男患難見真情

紗紗與浩男逛街被蒙面人綁架。綁匪打電話給阿冰要兩千萬贖金。阿冰果斷報警。浩男在困境中向紗紗告白,讓紗紗回想起以前浩男對自己的種種好。警察及時趕到解救了二人。

澈向曉溪表達心中愛意,要為曉溪辦一場演奏會。說完澈接到了紗紗和浩男出事的電話,二人趕到醫院。浩男正在手術中,浩雪激動指責紗紗一直以來都在利用浩男的愛心來氣阿冰。同時責怪曉溪,所有事情都因她而起。面對重傷昏迷的浩男,紗紗暗自發誓願意用愛換浩男的痊癒。浩男病情好轉,醒來的時候紗紗撲到浩男的懷裡淚流滿面。二人因綁架事件,患難見真心。

曉溪告訴阿冰,決定放棄這裡的所有,回鳳凰村。二人最後擁抱,想起以往的種種畫面,痛哭不止。“就這樣了,老母溜冰”曉溪轉身,阿冰眼中含淚看著曉溪離開。

鐵大旗在辦公室戳破阿冰暗中調查鐵氏企業的事情,並且應紗紗的要求取消婚禮。阿冰被趕出公司。紗紗找到父親質問,鐵大旗表示和阿冰是敵對的關係,不會退讓。紗紗擔心父親會對阿冰不利,又找到曉溪,希望她能和阿冰遠走高飛,躲開鐵大旗的勢力。

得知阿冰有危險,曉溪和澈去秘密基地找躲起來的阿冰,卻被鐵大旗的人盯上。人沒找到,卻被鐵大旗手下數名打手圍攻。曉溪使出全力卻打不過強力打手,澈為了保護曉溪手部受傷。路邊警笛響起,鐵大旗手下才散退。

在醫院,浩雪告訴曉溪澈的手臂受傷可能無法演奏,瑞喜在旁邊勸解二人。醫生告知澈的手神經斷裂,無法再演奏, 曉溪自責不已。

阿冰來到爺爺的住處,爺孫二人抱頭痛哭。

下一集(第 27 集) 明若曉溪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若曉溪熱播 天王嫂昆凌勇追林瑞喜被拒 明若曉溪東浩雪和明曉溪有沒有鬧翻?她們兩個絕交了嗎? 明若曉溪牧流冰和可可去美國了嗎? 明若曉溪可可是誰扮演的?明若曉溪可可學姐扮演者林逸欣參演電視劇及個人資料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變身跟蹤狂魔 明若曉溪牧流冰和可可最後有沒有一起合作開工作室? 明若曉溪熱播 曾沛慈的老虎舞受追捧 明若曉溪昆凌在劇中和誰在一起了?明若曉溪昆凌的情歸何人? 明若曉溪昆凌感情路線正式開啟 明若曉溪演員私下生活互動照曝光(真實互動照) 明若曉溪明曉溪當上光榆的代言人了嗎?明若曉溪明曉溪和鐵紗杏誰當上了代言人? 明若曉溪熱播 風間澈vs牧流冰愛的戰爭拉開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牧流冰同床同居日常大曝光(精彩圖冊) 明若曉溪牧流冰明曉溪同居粉紅色生活開始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初吻被奪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曾沛慈愛情戲即將精彩來襲 明若曉溪引領收視冠軍 牧流冰得到大家關注 明若曉溪牧流冰為什麼要和明曉溪同居?他有什麼目的呢? 明若曉溪曾沛慈在現實生活中有沒有男朋友呢? 明若曉溪東浩男喜歡誰?東浩男和誰在一起了?明若曉溪東浩男喜歡鐵紗杏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