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若曉溪第23集劇情介紹

明若曉溪第23集劇情介紹

阿冰打聽藍海內幕 牧英雄自殺

阿冰聽了曉溪的勸誡到公司找到父親,沒想到卻得知公司要停止營運的訊息。阿冰想讓父親放棄藍海開發案,但牧英雄有自己的打算,稱想讓阿冰知道自己不是他心裡那個沒用的爸爸,於是拒絕了兒子。

紗紗無意間得知鐵氏集團和牧氏企業合作的藍海開發案有問題,但在不知道內幕之前,紗紗只能口頭警告鐵氏方面不要對牧氏集團有任何非分動作。

牧英雄來到合租屋找曉溪聊天,稱自己和阿冰之間的父子心結並沒有那么容易解開。曉溪依然勸慰牧伯伯能和阿冰好好談談心。此番談話後,曉溪隱約覺得不心安,擔心牧伯伯會出事。原來,牧英雄最近也聯繫了東浩男風澗澈,希望他們兄弟能照顧好阿冰。阿冰嘴上不說,心裡仍然擔心藍海開發案有問題。

曉溪母親打來電話,告訴她曉溪爸爸便血,聽到這個訊息,明曉溪也嚇壞了。為了不讓阿冰擔心,曉溪並沒有把自己家裡的事情告訴他,還繼續勸阿冰和牧伯伯能和好。但牧流冰卻不願多談此事。

牧流冰派瑞喜向露西打聽藍海開發案的內幕,但卻什麼都沒有打聽到。牧流冰只得拜託東浩男,讓他向鐵紗杏詢問。本來就疑慮藍海計畫有問題的紗紗,在聽到浩男也向自己打聽此事後,更覺得有問題。

一直和曉溪還有牧流冰一起打工的浩雪,在咖啡店工作卻慌慌張張錯誤百出,最後被咖啡店店長炒魷魚。曉溪帶著浩雪找風澗澈,希望能帶給浩雪正能量。沒想到正和澈學長聊天的時候,曉溪接到媽媽電話,得知爸爸生病是誤會一場,從頭到尾並沒有便血只是吃了紅色的水果而已。曉溪終於鬆了一口氣。

鐵大旗得知牧英雄在暗自調查鐵氏集團在海外的諸多事宜,非常的不滿,不知牧英雄在搞什麼鬼。但鐵大旗稱此事是自己布的局,不管怎樣,一切都不會逃離出自己的掌控。紗紗來到父親面前質問藍海計畫案的內幕到底是什麼,卻被父親打發走了。想提醒阿冰提防藍海計畫的紗紗,一想到之前阿冰對自己的種種,最終還是沒有告訴阿冰。

牧英雄看著自己一家三口的合影,哭的傷心難過,他對著照片中已故的妻子說,自己做錯了,希望妻子在天之靈能夠保佑阿冰。而自己也保證阿冰以後不會再受鐵氏集團的控制了。

阿冰告訴曉溪,只要父親和鐵家合作一天,自己是絕對不會和父親和好的。原來,在他七歲的時候,父親經商失敗,企業破產。唯一能夠救牧氏的只有鐵氏集團了。但鐵大旗卻提出讓阿凍的媽媽陪自己一天。懦弱的牧英雄答應了,還因此得到了鐵大旗的一筆錢。直到阿冰媽媽去世前,牧英雄都沒有看過她一眼。這件事情在阿冰心裡是永遠也不能忘的痛。

露西將自己和瑞喜拍著玩的婚紗照放大在學校顯眼處,還寫上一生一世很幸福的標題。這又恰好被浩雪看到,搞的瑞喜很尷尬。但浩雪覺得露西的做法超級好,又浪漫。還稱瑞喜是自己生命中的開心果。

阿冰接到爺爺電話,稱立刻要見他。阿冰爺爺轉交牧英雄給他的一個木盒。牧英雄留給兒子的是一本日記本,裡面記錄了從阿冰媽媽去世後的事情。一頁頁一篇篇,都是牧爸爸對阿冰沉沉的父愛。還有當年阿冰母親並不是牧爸爸害死的,真正的死因是因為她執意要幫丈夫渡過難關,但最終精神失控選擇自殺。

和日記同時留下來的,是藍海計畫的內部資料。阿冰終於意識到自己多年來誤會了父親,想立馬和他道歉。沒想到趕到公司的阿冰,卻看到父親口吐白沫倒在地上。原來牧英雄服毒自殺了,目前正在急救中。

曉溪因為自己並不能幫上阿凍的忙而非常自責,認為自己自從認識了阿冰以後,就給他帶來了不好的運氣。紗紗留在了醫院陪阿冰,這次因為牧伯伯的事情,紗紗在醫院幫了阿冰很多忙,兩個人的關係破冰。

下一集(第 24 集) 明若曉溪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若曉溪熱播 天王嫂昆凌勇追林瑞喜被拒 明若曉溪東浩雪和明曉溪有沒有鬧翻?她們兩個絕交了嗎? 明若曉溪牧流冰和可可去美國了嗎? 明若曉溪可可是誰扮演的?明若曉溪可可學姐扮演者林逸欣參演電視劇及個人資料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變身跟蹤狂魔 明若曉溪牧流冰和可可最後有沒有一起合作開工作室? 明若曉溪熱播 曾沛慈的老虎舞受追捧 明若曉溪昆凌在劇中和誰在一起了?明若曉溪昆凌的情歸何人? 明若曉溪昆凌感情路線正式開啟 明若曉溪演員私下生活互動照曝光(真實互動照) 明若曉溪明曉溪當上光榆的代言人了嗎?明若曉溪明曉溪和鐵紗杏誰當上了代言人? 明若曉溪熱播 風間澈vs牧流冰愛的戰爭拉開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牧流冰同床同居日常大曝光(精彩圖冊) 明若曉溪牧流冰明曉溪同居粉紅色生活開始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初吻被奪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曾沛慈愛情戲即將精彩來襲 明若曉溪引領收視冠軍 牧流冰得到大家關注 明若曉溪牧流冰為什麼要和明曉溪同居?他有什麼目的呢? 明若曉溪曾沛慈在現實生活中有沒有男朋友呢? 明若曉溪東浩男喜歡誰?東浩男和誰在一起了?明若曉溪東浩男喜歡鐵紗杏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