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若曉溪第21集劇情介紹

明若曉溪第21集劇情介紹

牧流冰放棄出國 鐵紗杏欲與東浩男結婚

牧流冰即將出國發展事業,明曉溪心情失落,在鐵紗杏的慫恿下到酒吧喝酒,鐵紗杏趁著明曉溪喝醉酒跑去上廁所,明曉溪獨自一人被兩個男子扶走。

牧流冰在酒店外面打敗兩個男子,扶著明曉溪往住處走去,兩個男子糾集一幫同夥歸來,欲報復牧流冰。緊急關頭可可天神下凡趕來,以一人之力戰勝了十幾個混混。

明曉溪雖然喝醉了酒,卻恍恍惚惚看清了可可的相貌。

次日天明,明曉溪一覺睡醒,猛然記起牧流冰即將出國,牧流冰出國之後將會與明曉溪很難再聯繫到,明曉溪控制不了悲痛的情緒,坐在床上失聲痛哭。

不知何時起,牧流冰奇蹟般地出現在門口,拎著行李箱歸來,他打訊息出國念頭,決定放棄事業守護與明曉溪來之不易的愛情。

鐵紗杏還不知道牧流冰已經返回宿舍,她搭乘汽車想隨牧流冰一起出國,在路上接到了可可打來的電話,可可在電話中語重心長勸說鐵紗杏放棄追求牧流冰,日後就算鐵紗杏得到了牧流冰,但很有可能得不償失。

牧流冰放棄大好的前程,與明曉溪一起在餐廳打工,牧父難以理解牧流凍的行為,父子二人發生爭吵,牧流冰舊事重提,指責父親害死了母親,多年以來只知道借酒消愁。

鐵紗杏再次向牧流冰表白,牧流冰提醒鐵紗杏已經與東浩男戀愛,不能再三心二意,鐵紗杏表白碰壁,意氣用事,宣布與東浩男結婚,東浩男雖然喜歡鐵紗杏,心中的驚訝大過歡喜,萬萬沒有想到鐵紗杏會提出結婚。

鐵紗杏回到家中,向父親宣布與東浩男結婚,父親面色平靜表態支持,這讓鐵紗杏始料不及,她原本以為父親會極力反對,結果父親卻一反常態贊成她結婚。

明曉溪向東浩男道喜,祝福東浩男與鐵紗杏結婚,東浩男忽然火起,指責明曉溪給眾人帶來各種矛盾。

東母打電話給東浩雪,數落東浩雪結婚了也不告知一聲,東浩雪知道鐵紗杏並非真想結婚,所以才沒有告訴母親,饒是如此,他依然決定配合鐵紗杏將戲演下去。

明曉溪找到鐵紗杏,勸說鐵紗杏不能把結婚當成遊戲玩耍,鐵紗杏氣不打一處來,責罵明曉溪自以為是惺惺作態。

入夜,牧流冰勸說東浩男取消結婚計畫,東浩男情緒激動出手教訓牧流冰,兩人廝打在一起被聞訊趕來的明曉溪調停。

明曉溪扶著受了輕傷的牧流冰回家,兩人立足不穩跌倒在地上,牧流冰情難自控向明曉溪親去。

下一集(第 22 集) 明若曉溪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若曉溪熱播 天王嫂昆凌勇追林瑞喜被拒 明若曉溪東浩雪和明曉溪有沒有鬧翻?她們兩個絕交了嗎? 明若曉溪牧流冰和可可去美國了嗎? 明若曉溪可可是誰扮演的?明若曉溪可可學姐扮演者林逸欣參演電視劇及個人資料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變身跟蹤狂魔 明若曉溪牧流冰和可可最後有沒有一起合作開工作室? 明若曉溪熱播 曾沛慈的老虎舞受追捧 明若曉溪昆凌在劇中和誰在一起了?明若曉溪昆凌的情歸何人? 明若曉溪昆凌感情路線正式開啟 明若曉溪演員私下生活互動照曝光(真實互動照) 明若曉溪明曉溪當上光榆的代言人了嗎?明若曉溪明曉溪和鐵紗杏誰當上了代言人? 明若曉溪熱播 風間澈vs牧流冰愛的戰爭拉開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牧流冰同床同居日常大曝光(精彩圖冊) 明若曉溪牧流冰明曉溪同居粉紅色生活開始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初吻被奪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曾沛慈愛情戲即將精彩來襲 明若曉溪引領收視冠軍 牧流冰得到大家關注 明若曉溪牧流冰為什麼要和明曉溪同居?他有什麼目的呢? 明若曉溪曾沛慈在現實生活中有沒有男朋友呢? 明若曉溪東浩男喜歡誰?東浩男和誰在一起了?明若曉溪東浩男喜歡鐵紗杏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