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若曉溪第5集劇情介紹

明若曉溪第5集劇情介紹

宿舍的神秘客

明曉溪在回宿舍的路上,發現有幾個工人放在路邊一棵龐大的盆栽,明曉溪居然一個人將它搬了回去,工人們看到很是震驚。

牧流冰心情不好就在酒吧喝酒,卻與幾個混混產生衝突,可他們礙於牧流凍的身份,只好罷手,不敢與他產生衝突,只好悻悻地離開了。

明曉溪在搬盆栽的時候,發現喝的爛醉的牧流冰後面跟著一群流氓,就一直跟著他們,看到他們對牧流冰動手,就出手將他們狠狠地打了一頓。

因為牧流冰喝的爛醉,明曉溪又不知道牧流凍的家在那裡,只好將他帶到自己的宿舍,可誰知,牧流冰卻霸占著明曉溪的床不肯起來,明曉溪只好打地鋪,睡了一夜。

林瑞喜和敏榮還有她的同學唱了一夜的歌。林瑞喜和敏榮就帶著他們來到自己家休息,可沒想到卻碰到牧流冰從明曉溪的房間走了出來。

鐵紗杏聽說牧流冰和自己的父親吵了一架,消失了一夜,很是擔心,就來找風間澈東浩男詢問牧流凍的下落,可風間澈和東浩男也不知道。

風間澈接到牧流凍的電話,就拿著牧流凍的衣服來到明曉溪的宿舍給他送了過來,風間澈向牧流冰詢問昨晚的情況,並且提醒他以後不要再給明曉溪添麻煩。牧流冰看到風間澈和明曉溪親密的樣子,很是生氣,就答應和敏榮一起拍照,想要藉機將他在明曉溪住了一夜的事情宣傳出來。鐵紗杏看到照片之後非常的生氣。

很快,鐵紗杏就讓人來到明曉溪的宿舍將明曉溪的東西給搬了出去,並且將明曉溪狠狠地罵了一頓。明曉溪不明白為什麼每次她什麼都沒有做,可是,她們卻總是針對自己。明曉溪冒著雨傷心地流著淚,這時,風間澈走到明曉溪的身邊,在一旁默默地陪著她。明曉溪在風間澈的鼓勵下振作起來,她要讓大家知道自己沒有那么容易被打敗。

明天是牧家的慈善晚宴,牧父叮囑牧流冰要請鐵紗杏跳舞,可牧流冰不願意和鐵紗杏在一起跳舞,牧流冰找到明曉溪想要她去參加晚宴做自己的女伴,可明曉溪不願意去,堅決拒絕了,誰知最後在林瑞喜和敏榮的跪求下答應了。

下一集(第 6 集) 明若曉溪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若曉溪熱播 天王嫂昆凌勇追林瑞喜被拒 明若曉溪東浩雪和明曉溪有沒有鬧翻?她們兩個絕交了嗎? 明若曉溪牧流冰和可可去美國了嗎? 明若曉溪可可是誰扮演的?明若曉溪可可學姐扮演者林逸欣參演電視劇及個人資料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變身跟蹤狂魔 明若曉溪牧流冰和可可最後有沒有一起合作開工作室? 明若曉溪熱播 曾沛慈的老虎舞受追捧 明若曉溪昆凌在劇中和誰在一起了?明若曉溪昆凌的情歸何人? 明若曉溪昆凌感情路線正式開啟 明若曉溪演員私下生活互動照曝光(真實互動照) 明若曉溪明曉溪當上光榆的代言人了嗎?明若曉溪明曉溪和鐵紗杏誰當上了代言人? 明若曉溪熱播 風間澈vs牧流冰愛的戰爭拉開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牧流冰同床同居日常大曝光(精彩圖冊) 明若曉溪牧流冰明曉溪同居粉紅色生活開始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初吻被奪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曾沛慈愛情戲即將精彩來襲 明若曉溪引領收視冠軍 牧流冰得到大家關注 明若曉溪牧流冰為什麼要和明曉溪同居?他有什麼目的呢? 明若曉溪曾沛慈在現實生活中有沒有男朋友呢? 明若曉溪東浩男喜歡誰?東浩男和誰在一起了?明若曉溪東浩男喜歡鐵紗杏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