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若曉溪第16集劇情介紹

明若曉溪第16集劇情

紗紗曉溪成朋友 設宴款待願修好

因為舞會上的誤會,阿冰在等曉溪的解釋。很珍惜和阿冰感情的曉溪,小心翼翼的發訊息給阿冰解釋自己不是故意的,希望阿冰不要生氣。還告訴他,自己已經在那份愛情公約上填上了自己的名字,這讓阿冰一下子氣全消了。

鐵紗杏約曉溪等人到自己家吃飯,說為了讓大家忘掉舞會上的不愉快。浩雪讓阿澈幫忙挑選去紗紗家聚會的衣服。因為其他人都是成雙入對出席,希望自己能和澈哥哥假裝成為一對情侶。經不住浩雪撒嬌的阿澈同意了她的請求。但浩雪心裡,是多么想自己和阿澈能是真實的一對。

浩雪挑選禮物送給曉溪,為了舞會上的事情向她賠罪。很羨慕曉溪能被這么多人愛著的浩雪,說著說著就哭了出來,她害怕自己永遠都遇不到一個全心全意對待自己的人。曉溪安慰她,再努力一下,再等等,愛情就會來了。

天然呆萌的露西因為在鳳凰村和瑞喜的那一吻,陷入了愛情。被愛情沖昏頭腦的露西對瑞喜展開了攻勢,但手法卻讓人哭笑不得。

在紗紗家的聚會上,鐵伯伯對明曉溪並不是很客氣,阿冰站出來保護曉溪,氣氛越發尷尬起來。這個時候曉溪卻承認破壞大家感情的人是自己,但牧流冰卻不允許曉溪這么說。賭氣的紗紗聽了阿凍的幫腔後,承認破壞了大家感情的罪魁禍首是自己,並向大家道歉。希望大家能冰釋前嫌,一起拍照留念。

雖然牧流冰和鐵家勢不兩立,但是鐵伯伯相信自己的直覺,他認為總有一天,阿冰會因為個人的前途而放棄一切,最終留在鐵氏企業身邊。鐵伯伯相信這個結果才是牧流冰最終的歸宿。

因為平日的經濟開銷問題,牧流冰面臨了前所未有的困難。再加上鐵伯伯諷刺阿冰一個大男人卻靠女人養活,阿冰決定找工作,接案子賺錢分擔曉溪的壓力。

下一集(第 17 集) 明若曉溪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若曉溪熱播 天王嫂昆凌勇追林瑞喜被拒 明若曉溪東浩雪和明曉溪有沒有鬧翻?她們兩個絕交了嗎? 明若曉溪牧流冰和可可去美國了嗎? 明若曉溪可可是誰扮演的?明若曉溪可可學姐扮演者林逸欣參演電視劇及個人資料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變身跟蹤狂魔 明若曉溪牧流冰和可可最後有沒有一起合作開工作室? 明若曉溪熱播 曾沛慈的老虎舞受追捧 明若曉溪昆凌在劇中和誰在一起了?明若曉溪昆凌的情歸何人? 明若曉溪昆凌感情路線正式開啟 明若曉溪演員私下生活互動照曝光(真實互動照) 明若曉溪明曉溪當上光榆的代言人了嗎?明若曉溪明曉溪和鐵紗杏誰當上了代言人? 明若曉溪熱播 風間澈vs牧流冰愛的戰爭拉開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牧流冰同床同居日常大曝光(精彩圖冊) 明若曉溪牧流冰明曉溪同居粉紅色生活開始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初吻被奪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曾沛慈愛情戲即將精彩來襲 明若曉溪引領收視冠軍 牧流冰得到大家關注 明若曉溪牧流冰為什麼要和明曉溪同居?他有什麼目的呢? 明若曉溪曾沛慈在現實生活中有沒有男朋友呢? 明若曉溪東浩男喜歡誰?東浩男和誰在一起了?明若曉溪東浩男喜歡鐵紗杏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