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若曉溪第3集劇情介紹

明若曉溪第3集劇情介紹

明曉溪終於將藥熬好了,並且給牧流冰送了過去,可牧流冰不願意喝,明曉溪只好使用蠻力強迫他喝,兩個人的親密的樣子卻被別人給拍了下來,鐵紗杏看到之後特別地生氣。

牧流冰和明曉溪的照片在網路上被傳的沸沸揚揚,牧流冰也得知了此事,他很生氣,就將明曉溪給自己的藥倒在了馬桶,牧流冰拿著保溫瓶遇到林瑞喜,從林瑞喜嘴裡得知明曉溪熬藥的辛苦和不容易,心裡立馬充滿了愧疚,不知道該如何將保溫瓶還給她。

鐵紗杏誤會明曉溪和牧流冰就讓露西和自己的另外一個小跟班狠狠地整了明曉溪一頓,可誰知因為有風間澈的出手相助讓鐵紗杏更加痛恨明曉溪。

第二天,牧流冰彆扭的給明曉溪發了一條簡訊表示謝謝,並撒謊說自己已經喝過了,明曉溪聽此很是放心,覺得牧流凍的胃病再也不會犯了。

明曉溪為了以後安逸的生活,決定以後要和牧流冰他們這些人保持距離。

學校突然要進行新生大會考,鐵紗杏不想這樣放過明曉溪,就威脅林瑞喜配合自己整明曉溪,鐵紗杏拿到考卷給林瑞喜,然後,讓林瑞喜在明曉溪毫不知情的情況下將考卷的答案都給背了下來。

明曉溪拿到試卷之後,發現居然和林瑞喜給自己的考卷一樣,所以,她考得特別的好,東浩雪見她考得這么好,就要拉著她一起去慶祝,可當得知風間澈也要去,就拒絕了。

明曉溪的新生會考考了100分,助教懷疑明曉溪作弊,因為在考試之前,有一張考卷丟失,而明曉溪這次的分數和之前的分數相差太多。

主任和助教拿著辦公室的監視器給校長看,在考試之前,明曉溪進過辦公室,可校長看了之後,覺得這根本就不足與證明明曉溪作弊。

牧流冰知道了這件事,就找明曉溪當面對質,明曉溪向他解釋是林瑞喜幫自己複習了,所以,她才能夠考滿分,可這只是說辭並不是證據,牧流冰意識到明曉溪這是被人整了。

牧流冰發現明曉溪被陷害作弊的事情居然是鐵紗杏乾的。

明曉溪找到林瑞喜為自己作證,可林瑞喜卻說自己不知道,校長召開董事會,助教和主任都強烈要求明曉溪退學,校長說這件事沒有確鑿的證據,不能就這樣定明曉溪的罪。

明曉溪因為林瑞喜說謊害的自己很有可能會被退學,很是傷心。而牧流冰和風間澈也一直在找證據幫助明曉溪。

明曉溪傷心地哭了起來,風間澈拿著手帕為她擦淚安慰她。

下一集(第 4 集) 明若曉溪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若曉溪熱播 天王嫂昆凌勇追林瑞喜被拒 明若曉溪東浩雪和明曉溪有沒有鬧翻?她們兩個絕交了嗎? 明若曉溪牧流冰和可可去美國了嗎? 明若曉溪可可是誰扮演的?明若曉溪可可學姐扮演者林逸欣參演電視劇及個人資料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變身跟蹤狂魔 明若曉溪牧流冰和可可最後有沒有一起合作開工作室? 明若曉溪熱播 曾沛慈的老虎舞受追捧 明若曉溪昆凌在劇中和誰在一起了?明若曉溪昆凌的情歸何人? 明若曉溪昆凌感情路線正式開啟 明若曉溪演員私下生活互動照曝光(真實互動照) 明若曉溪明曉溪當上光榆的代言人了嗎?明若曉溪明曉溪和鐵紗杏誰當上了代言人? 明若曉溪熱播 風間澈vs牧流冰愛的戰爭拉開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牧流冰同床同居日常大曝光(精彩圖冊) 明若曉溪牧流冰明曉溪同居粉紅色生活開始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初吻被奪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曾沛慈愛情戲即將精彩來襲 明若曉溪引領收視冠軍 牧流冰得到大家關注 明若曉溪牧流冰為什麼要和明曉溪同居?他有什麼目的呢? 明若曉溪曾沛慈在現實生活中有沒有男朋友呢? 明若曉溪東浩男喜歡誰?東浩男和誰在一起了?明若曉溪東浩男喜歡鐵紗杏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