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若曉溪第4集劇情介紹

明若曉溪第4集劇情介紹

明曉溪因無法證明自己憑實力考出一百分,即將被學校退學。晚上她躺在床上睡覺,接到父親的電話,從小到大,父親教她做人的道理,她非常煩惱,卻又不便在電話中向父親說出面臨的困難。

鐵紗杏的父親是光榆學校的董事長,在女兒的陪同下,鐵父到光榆學校視察,進入精英會辦公地點,牧流冰沒有把鐵父放在眼裡,藉口正在開會請走了鐵父。

明曉溪決定退學,拋下考試被人懷疑的事情暫且不說,只說在入學當天打傷沈部長的事情,這件事情雖然事出有因,但自己打人始終不對,明曉溪思慮再三主動向鐵校長辭行。鐵校長曾經看過明曉溪參加武術比賽,當時明曉溪屢敗屢戰,不服輸的精神打動了鐵校長。這就是為何鐵校長對明曉溪有好感的原因。

陷害明曉溪偷考卷的人是鐵紗杏,執行者是助教,牧流冰找到助教,計上心來威言恐嚇,輕而易舉從助教嘴中套出明曉溪被陷害的內幕。牧流冰找鐵紗杏談話,意味深長提醒鐵紗杏的行為卑鄙無恥,鐵紗杏雖然是幕後主使,卻拒不承認。明曉溪收拾行李準備退學,林瑞喜一臉愧疚表達歉意,牧流冰趕到宿舍阻攔明曉溪搬走,提醒明曉溪退學就等於默認考試做弊。

新生考試之前,林瑞喜負責列印考卷答案,當時因為一些客觀原因,林瑞喜未能列印出帶有答案的試卷,因此,根本不存在明曉溪偷試卷的行為。在林瑞喜的出面作證下,明曉溪洗清了冤屈,繼續留在學校讀書。鐵紗杏陷害明曉溪未遂,心情失落回家閉門不出,坐在自己的房間裡面流下惱怒的眼淚。

明曉溪能洗清冤屈,牧流冰功不可沒,明曉溪與牧流冰三擊掌,許諾會滿足牧流冰三個願望。傍晚放學,明曉溪回宿舍偶遇一個小偷搶包,當即發揚見義勇為的作風,一路追趕小偷追回了贓物。受害者是一個六七十歲的大爺,大爺是牧流凍的爺爺,牧流冰趕了過來,在明曉溪面前佯裝跟爺爺不認識。入夜,牧流冰在酒吧喝悶酒與一夥男子發生爭執,為首的男子得知牧流凍的身份,隱忍不發與夥伴們離去。

牧流冰喝完酒步履蹣跚離開酒吧,無視搬物品站在路邊休息的明曉溪,在明曉溪的注視下,一夥蒙面男子鬼鬼祟祟跟在牧流冰身後。

下一集(第 5 集) 明若曉溪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若曉溪熱播 天王嫂昆凌勇追林瑞喜被拒 明若曉溪東浩雪和明曉溪有沒有鬧翻?她們兩個絕交了嗎? 明若曉溪牧流冰和可可去美國了嗎? 明若曉溪可可是誰扮演的?明若曉溪可可學姐扮演者林逸欣參演電視劇及個人資料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變身跟蹤狂魔 明若曉溪牧流冰和可可最後有沒有一起合作開工作室? 明若曉溪熱播 曾沛慈的老虎舞受追捧 明若曉溪昆凌在劇中和誰在一起了?明若曉溪昆凌的情歸何人? 明若曉溪昆凌感情路線正式開啟 明若曉溪演員私下生活互動照曝光(真實互動照) 明若曉溪明曉溪當上光榆的代言人了嗎?明若曉溪明曉溪和鐵紗杏誰當上了代言人? 明若曉溪熱播 風間澈vs牧流冰愛的戰爭拉開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牧流冰同床同居日常大曝光(精彩圖冊) 明若曉溪牧流冰明曉溪同居粉紅色生活開始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初吻被奪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曾沛慈愛情戲即將精彩來襲 明若曉溪引領收視冠軍 牧流冰得到大家關注 明若曉溪牧流冰為什麼要和明曉溪同居?他有什麼目的呢? 明若曉溪曾沛慈在現實生活中有沒有男朋友呢? 明若曉溪東浩男喜歡誰?東浩男和誰在一起了?明若曉溪東浩男喜歡鐵紗杏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