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若曉溪第18集劇情介紹

明若曉溪第18集劇情介紹

鐵氏企業知道了牧流冰找到工作的事情就派人將他的工作給攪黃了。

大家在一起聚餐的時候,牧流冰居然帶著可可過來了,大家看到可可都很驚訝,明曉溪姍姍來遲地來到了聚會上,在鐵紗杏的打扮下,明曉溪以另外一種新面目示人,牧流冰知道明曉溪之所以是變成這樣都是因為鐵紗杏的功勞,對鐵紗杏很是鄙視,可是,鐵紗杏卻無所謂,只要能夠讓明曉溪在人前出醜,她就會很開心。在聚會的時候,可可居然偷偷地在明曉溪耳邊宣布挑戰。

第二天,牧流冰和可可一起回了公司,可是,老闆卻要將牧流冰趕走,這一切都是鐵氏企業在背後搗的鬼,可可見牧流冰被開除很生氣,於是,就告訴老闆如若將牧流冰攆走的話,自己也不幹了,老闆叫來保全動手,幸好這個時候,明曉溪過來了,她將這些保全打敗,保全不敢輕舉妄動。就在這時,可可突然哮喘病發作,並要牧流冰送自己去醫院,牧流冰帶著她往醫院去,可是,可可並沒有去醫院反而讓牧流冰帶自己回了自己入住的酒店。

牧流冰失業了,他向明曉溪道歉,讓她擔心了,並且鼓勵她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她一直都是自己心中最重要的人,明曉溪聽了牧流凍的話終於放下心來,心裏面的石頭落了地。

明曉溪將自己對可可的出現的擔心和糾結告訴了風間澈,在可可和牧流冰一起工作的時候,她很擔心,而當牧流冰和可可不再一起共事之後,明曉溪心裏面有一點點的開心,風間澈主動幫明曉溪找了一份兼職,明曉溪很是感激。

明曉溪和大傢伙一起為牧流冰舉辦火鍋聚會,牧流冰卻在這個時候告訴明曉溪自己要和可可一起開工作室的事情,明曉溪心裏面雖然非常介意牧流冰和可可在一起合作,但是,她只能含著淚水告訴牧流冰自己相信他,也相信自己,可是,明曉溪卻不相信可可這個人,以女人的直覺,她覺得可可不簡單。

牧流冰經過一夜的考慮,為了明曉溪,他決定放棄和可可之間的合作,他不想要明曉溪傷心。可可找到明曉溪說只有牧流冰和自己在一起合作才能發揮自己的才華,令大家想不到的是,可可居然會武功而且還和明曉溪過了一招。

明曉溪在風間澈的介紹下找到了賣機車的兼職,老闆一身酷帥的行頭將明曉溪嚇了一跳,不過她卻在這裡工作很是開心。

明曉溪想了可可的話,決定同意牧流冰和可可一起工作的事情,牧流冰很感謝明曉溪能夠這么的體貼自己,而明曉溪雖然做了這樣的決定,但是,心裡依然很不舒坦,風間澈來到她的身邊安慰她,明曉溪難過地在風間澈的懷中哭了起來,而這一幕被東浩雪看到,東浩雪的心碎了。

下一集(第 19 集) 明若曉溪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若曉溪熱播 天王嫂昆凌勇追林瑞喜被拒 明若曉溪東浩雪和明曉溪有沒有鬧翻?她們兩個絕交了嗎? 明若曉溪牧流冰和可可去美國了嗎? 明若曉溪可可是誰扮演的?明若曉溪可可學姐扮演者林逸欣參演電視劇及個人資料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變身跟蹤狂魔 明若曉溪牧流冰和可可最後有沒有一起合作開工作室? 明若曉溪熱播 曾沛慈的老虎舞受追捧 明若曉溪昆凌在劇中和誰在一起了?明若曉溪昆凌的情歸何人? 明若曉溪昆凌感情路線正式開啟 明若曉溪演員私下生活互動照曝光(真實互動照) 明若曉溪明曉溪當上光榆的代言人了嗎?明若曉溪明曉溪和鐵紗杏誰當上了代言人? 明若曉溪熱播 風間澈vs牧流冰愛的戰爭拉開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牧流冰同床同居日常大曝光(精彩圖冊) 明若曉溪牧流冰明曉溪同居粉紅色生活開始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初吻被奪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曾沛慈愛情戲即將精彩來襲 明若曉溪引領收視冠軍 牧流冰得到大家關注 明若曉溪牧流冰為什麼要和明曉溪同居?他有什麼目的呢? 明若曉溪曾沛慈在現實生活中有沒有男朋友呢? 明若曉溪東浩男喜歡誰?東浩男和誰在一起了?明若曉溪東浩男喜歡鐵紗杏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