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若曉溪第19集劇情介紹

明若曉溪第19集劇情介紹

東浩雪因為看到自己的好姐妹躺在風間澈的懷中哭泣而特別的傷心,她感覺到自己的閨蜜背叛了自己,很難以接受這些。明曉溪因為可可學姐的出現總是擔心牧流冰會被搶走,就是做夢也會夢到牧流冰和可可在一起。

可可學姐和牧流凍的工作室已經成立,他們每天都很累,而可可學姐卻別有用心,她故意留下牧流冰在這裡洗澡,而等了牧流冰一整夜的明曉溪來到工作室找牧流冰卻發現工作室的大門居然緊關著,於是,就給牧流冰打電話,可沒想到可可居然接了牧流凍的電話,而且她告訴明曉溪牧流冰在洗澡,明曉溪聽到她這樣說,心裡很是難過。牧流冰洗完澡出來之後,可可卻假惺惺的告訴牧流冰剛才明曉溪打來電話的事情,牧流冰知道明曉溪可能會誤會,可是,牧流冰卻覺得他們之間應該需要多信任彼此,於是,就沒有向明曉溪解釋。

心機非常重的可可居然將牧流冰在他公寓穿著浴袍的照片發給了鐵紗杏向她挑釁,鐵紗杏看到照片反映非常的激烈,其實,她心理面從來就沒有忘記過牧流冰。

可可學姐居然又將牧流冰穿著浴袍的照片發到了網上,這下全校的學生都知道了,明曉溪看到異常地憤怒,牧流冰找到她向她解釋,可是,在氣頭上的她根本就聽不進去,並且當眾將怒火全部灑到了牧流凍的身上,固執的牧流冰不做解釋就離開了。

明曉溪和牧流冰自從大吵一架之後,就進入了冷戰的狀態,這天,牧流冰也將自己的東西從房間裡面拿走了,明曉溪很心慌害怕。

風間澈看到明曉溪這么的難過,就安慰她,並說會幫助她和牧流冰和好的,他想要通過後天明曉溪的生日的機會讓兩個人重歸於好。

東浩雪知道風間澈幫助明曉溪舉辦生日聚會的時候心裡很是不開心,可明曉溪卻拒絕了風間澈的好意,並且一個人呆在家裡面、

風間澈擔心明曉溪就將她從樓上哄騙了下來,並且帶著她一起出去吃飯,在風間澈的不斷安慰和心細照顧下,明曉溪終於露出了笑容,明曉溪對風間澈總能夠哄自己開心,對自己這么好而感激,並且許下願望希望身邊的人都能夠開開心心的。

在加班的牧流冰無心工作想要離開去找明曉溪,可可卻主動提出要幫助明曉溪買生日禮物的要求,可可買了一枚戒指,送給牧流冰當明曉溪的生日禮物,牧流冰身上沒有錢,很感謝可可幫助自己,可可卻趁機提出要他親自己的額頭作為答謝,牧流冰照做了,而一直跟著他們的鐵紗杏的手下將這一幕拍了下來。

牧流冰帶著禮物懷有期待的跑回了家,可令他沒有想到的是居然看到風間澈和明曉溪親密的樣子,於是,兩個人又開始大吵了起來。

東浩雪受不了風間澈對明曉溪這么好,就和明曉溪大吵了一頓,並且要和她決絕,明曉溪很傷心,可沒想到善良的東浩雪又跑回來向明曉溪道歉,說是自己太衝動,她知道明曉溪愛的人是牧流冰,於是,兩個人又和好了。

露西林瑞喜在一起喝醉了酒,趁著酒意,兩個人決定在一起,而林瑞喜居然在喝醉酒的狀態下迷迷糊糊的收下了露西的錢。

牧流凍的工作室突然接到美國的一家投資公司要和他們合作的訊息,牧流冰很開心,自己不斷的努力終於有了起色。

下一集(第 20 集) 明若曉溪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若曉溪熱播 天王嫂昆凌勇追林瑞喜被拒 明若曉溪東浩雪和明曉溪有沒有鬧翻?她們兩個絕交了嗎? 明若曉溪牧流冰和可可去美國了嗎? 明若曉溪可可是誰扮演的?明若曉溪可可學姐扮演者林逸欣參演電視劇及個人資料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變身跟蹤狂魔 明若曉溪牧流冰和可可最後有沒有一起合作開工作室? 明若曉溪熱播 曾沛慈的老虎舞受追捧 明若曉溪昆凌在劇中和誰在一起了?明若曉溪昆凌的情歸何人? 明若曉溪昆凌感情路線正式開啟 明若曉溪演員私下生活互動照曝光(真實互動照) 明若曉溪明曉溪當上光榆的代言人了嗎?明若曉溪明曉溪和鐵紗杏誰當上了代言人? 明若曉溪熱播 風間澈vs牧流冰愛的戰爭拉開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牧流冰同床同居日常大曝光(精彩圖冊) 明若曉溪牧流冰明曉溪同居粉紅色生活開始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初吻被奪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曾沛慈愛情戲即將精彩來襲 明若曉溪引領收視冠軍 牧流冰得到大家關注 明若曉溪牧流冰為什麼要和明曉溪同居?他有什麼目的呢? 明若曉溪曾沛慈在現實生活中有沒有男朋友呢? 明若曉溪東浩男喜歡誰?東浩男和誰在一起了?明若曉溪東浩男喜歡鐵紗杏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