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若曉溪第28集劇情介紹

明若曉溪第28集劇情介紹(大結局)

明曉溪被綁架 校長任命明曉溪為會長

西山找到明曉溪,謊稱手握鐵父貪污受賄的資料。明澆溪信以為真,坐車隨西山拿取資料。

牧流頭收到了鐵父發來的簡訊,鐵父在簡訊中稱跟明曉溪在一起,言外之意暗指綁架了明曉溪。

牧流冰前往鐵父指定的倉庫,見到了被綁在椅子上的明曉溪。鐵父向牧流冰談起多年以前要求牧母陪他過夜的事情,其實他當時沒有跟牧母發生肌膚之親,故意讓牧父懷疑牧母,導致牧母無法證明清白鬱鬱而終。

藍迪帶著兩個夥伴來救明曉溪,鐵父喚出一夥身穿迷彩服的保鏢,殺氣騰騰準備好好教訓牧流冰幾人。

明曉溪與保鏢頭目激鬥,成功打敗了保鏢頭目。一個更厲害的頭目趕了過來,持槍對準明澆溪一行人。

鐵紗杏找到了父親犯罪的證據,趕到倉庫勸說父親回頭是岸,她已經把證據移交給警方,父親已經無路可逃。

牧父驚怒交加,抬手煽了鐵紗杏一個耳光,身邊的頭目收到簡訊內容,得知警方已經開始在盤查鐵父。

頭目是勢利眼,忽然產生殺意調轉槍口對準了鐵父,鐵紗杏保護父親心切,不顧一切擋在父親面前,與此同時,東浩男快步向鐵紗杏奔去,為鐵紗杏攔擋子彈。

說時遲,那時快,明曉溪拾起地上的匕首,抬手向頭目擲去,頭目扣動扳機的時候被匕首刺傷,失去準心打偏子彈,打中了東浩男的肩膀。

鐵父大難不死逃過一劫,與女兒鐵紗杏言歸於好。

牧流冰遇到困難總是自己一個人抗下,明曉溪對牧流冰產生不滿,打算返回鳳凰村。在風澗澈的勸說下,明曉溪向牧流冰說出心中想說的話,埋怨牧流冰沒有真心把她當成女朋友,遇事總是一個人承擔。

明曉溪越說越傷心,聲音一度哽咽。牧流冰一臉愧疚,摟住明曉溪好言勸慰。明曉溪痛痛快快哭了一場,在牧流凍的引領下觀看成長不久的花朵,牧流冰取走放置在一株花朵上的易拉罐環,代替鑽戒戴到明曉溪的手指上。

明曉溪在愛情上獲得豐收,在學業上也收到了意外不到的驚喜。東校長在幾個工作人員的陪同下上門造訪,宣布明曉溪成為光榆學校的新一任會長。明曉溪受寵若驚接過會長委任狀,與牧流冰捧著珍貴的委任狀合影,對未來充滿了憧憬。

下一集(第 28 集) 明若曉溪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若曉溪熱播 天王嫂昆凌勇追林瑞喜被拒 明若曉溪東浩雪和明曉溪有沒有鬧翻?她們兩個絕交了嗎? 明若曉溪牧流冰和可可去美國了嗎? 明若曉溪可可是誰扮演的?明若曉溪可可學姐扮演者林逸欣參演電視劇及個人資料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變身跟蹤狂魔 明若曉溪牧流冰和可可最後有沒有一起合作開工作室? 明若曉溪熱播 曾沛慈的老虎舞受追捧 明若曉溪昆凌在劇中和誰在一起了?明若曉溪昆凌的情歸何人? 明若曉溪昆凌感情路線正式開啟 明若曉溪演員私下生活互動照曝光(真實互動照) 明若曉溪明曉溪當上光榆的代言人了嗎?明若曉溪明曉溪和鐵紗杏誰當上了代言人? 明若曉溪熱播 風間澈vs牧流冰愛的戰爭拉開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牧流冰同床同居日常大曝光(精彩圖冊) 明若曉溪牧流冰明曉溪同居粉紅色生活開始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初吻被奪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曾沛慈愛情戲即將精彩來襲 明若曉溪引領收視冠軍 牧流冰得到大家關注 明若曉溪牧流冰為什麼要和明曉溪同居?他有什麼目的呢? 明若曉溪曾沛慈在現實生活中有沒有男朋友呢? 明若曉溪東浩男喜歡誰?東浩男和誰在一起了?明若曉溪東浩男喜歡鐵紗杏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