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若曉溪第25集劇情介紹

明若曉溪第25集劇情介紹

阿冰一心報父仇 牧鐵聯姻擾眾人

阿冰在回去的路上回想起父親的信件,暗下決心要搬倒鐵大旗。當阿冰去鐵氏企業上班第一天,鐵大旗毫不顧忌的把兩家合作的資料給阿冰並讓他負責合作事宜。

浩雪送給澈哥哥音樂會票想要藉此來告白,卻被澈委婉拒絕。音樂會的票被路過的林瑞喜拿到,要陪同浩雪一起去觀看。表白不成的浩雪回到宿舍對瑞喜發飆,露西護著瑞喜不準浩雪欺負他。三人在宿舍看浩雪的告白信看得淚流滿面。露西要求瑞喜也寫一封給自己,瑞喜卻藉故落跑。

另一邊,澈卻對曉溪進行了一朵花的簡單祝福。曉溪拿著花碎碎念的想著,走在路上被下班的阿冰撞見,當曉溪想要解釋時阿冰卻示意相信她。

鐵大旗通過電腦和神秘人對話,表示大局盡在掌握。阿冰回家詳查資料卻找不到半點漏洞。回想起父親信中提到的一舉搬倒鐵大旗的證據,想著想著胃痛發作起來。

鐵大旗與阿冰討論藍海計畫合作事宜,指出最大問題是兩家企業實力差距過大。鐵大旗向阿冰提出同女兒紗紗結婚的條件,以保證牧氏集團的崛起。阿冰內心有著自己的算盤,但面對純真的曉溪卻不知如何說出口。

鐵紗杏與浩男談心,表示沒有曉溪的出現,不會發現光榆三兄弟對自己如此重要。也不會發現浩男對自己的心思這般細膩。說道情深處,浩男以為紗紗會對自己表白,沒想到紗紗卻告訴他自己要和阿冰結婚了。聽到這個訊息浩男氣憤的找到阿冰打架,曉溪勸架時得知紗紗要和阿冰結婚的訊息,哭著說無法再相信阿冰了,於是轉身離開。

澈抱著痛哭的曉溪,用自己的臂膀安慰著脆弱的她。陪同她一起埋葬了阿冰給她的易拉罐戒指。

牧爺爺搬家離開,責怪阿冰不應該拋棄小溪。勸他放下仇恨,離開鐵氏集團。但阿冰表示無法回頭,牧爺爺生氣離開。

浩雪和浩男都因為阿冰和紗紗結婚的訊息而苦惱傷心。浩雪找到紗紗要求她取消婚禮,但紗紗拒絕。阿澈也找阿冰勸他回頭取消婚禮,阿冰拒絕後,阿澈表示自己將會全力追求曉溪。當阿澈向曉溪提出交往要求時,卻被浩雪看見。浩雪找到曉溪要求曉溪拒絕澈,卻讓曉溪更加心思繁亂。

瑞喜看到浩雪傷心,找到澈,跪求澈學長接受浩雪。

阿冰下班見到紗紗,挑明兩人的婚姻完全是企業聯姻,並要求紗紗保證曉溪的安全。紗紗答應了他,但要求阿冰試著去愛自己。

下一集(第 26 集) 明若曉溪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若曉溪熱播 天王嫂昆凌勇追林瑞喜被拒 明若曉溪東浩雪和明曉溪有沒有鬧翻?她們兩個絕交了嗎? 明若曉溪牧流冰和可可去美國了嗎? 明若曉溪可可是誰扮演的?明若曉溪可可學姐扮演者林逸欣參演電視劇及個人資料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變身跟蹤狂魔 明若曉溪牧流冰和可可最後有沒有一起合作開工作室? 明若曉溪熱播 曾沛慈的老虎舞受追捧 明若曉溪昆凌在劇中和誰在一起了?明若曉溪昆凌的情歸何人? 明若曉溪昆凌感情路線正式開啟 明若曉溪演員私下生活互動照曝光(真實互動照) 明若曉溪明曉溪當上光榆的代言人了嗎?明若曉溪明曉溪和鐵紗杏誰當上了代言人? 明若曉溪熱播 風間澈vs牧流冰愛的戰爭拉開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牧流冰同床同居日常大曝光(精彩圖冊) 明若曉溪牧流冰明曉溪同居粉紅色生活開始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初吻被奪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曾沛慈愛情戲即將精彩來襲 明若曉溪引領收視冠軍 牧流冰得到大家關注 明若曉溪牧流冰為什麼要和明曉溪同居?他有什麼目的呢? 明若曉溪曾沛慈在現實生活中有沒有男朋友呢? 明若曉溪東浩男喜歡誰?東浩男和誰在一起了?明若曉溪東浩男喜歡鐵紗杏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