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若曉溪第22集劇情介紹

明若曉溪第22集劇情介紹

鐵紗杏取消結婚計畫 東浩男明曉溪和解

東浩男牧流冰打了一架,幡然醒悟,當天晚上敲響鐵家大門,勸說開門的鐵紗杏取消婚禮。

鐵紗杏本來就是打算跟牧流冰鬥氣,所以才與東浩男結婚,東浩男不願意再當鐵紗杏的棋子,鐵紗杏忽然怒起煽了東浩男一個耳光,不肯取消結婚計畫。

東浩男心情失落上門找牧流冰,一臉悲痛向牧流冰談起到鐵家吃了閉門羹的經過。

牧流冰找到鐵父,要求鐵父阻止鐵紗杏與東浩男結婚,鐵父一直非常欣賞牧流冰,雖然女兒與牧流冰始終未能相戀,但鐵父還是對牧流冰充滿好感。

東浩男與明曉溪和解,兩人有說有笑談天說地,東浩男離去之時宣布東家餐廳對明曉溪打折,只要明曉溪去東家餐廳消費就能享受半價折扣。

明曉溪驚喜交加,彎腰向東浩男一個勁的道謝。

鐵紗杏向父親宣布取消婚禮,對於自己為何忽然不願意結婚,鐵紗杏辯稱自己太年輕,還沒有好好享受青春人生,所以不能過早步入婚姻殿堂。

鐵父將一個項目交給牧父運作,其助理與牧父見面,談完工作的事情談起牧流冰與鐵紗杏的關係,雖然兩人難以和平共處,但鐵父依然把牧流冰當成上門女婿。

牧爺爺藏在旁邊偷聽,暗罵牧父沒有骨氣,一直依靠鐵父開創事業。

眾人一起吃晚飯,鐵紗杏姍姍來遲,陪著吃完飯的東浩男回家,路上東浩男想了解鐵紗杏心中所想,鐵紗杏提出與東浩男繼續保持原來的朋友關係,東浩男心頭大石落地,慶幸能跟鐵紗杏的關係恢復到原點,雖然不能與鐵紗杏繼續戀愛,但能回到原來的關係倒是不錯的結果,這種結果是東浩男樂於見到的。

明曉溪與牧流冰外出歸來,正好撞到林瑞喜獨自一人在客廳為自己慶生,林瑞喜語帶悲愴與父親通電話,接受父親的祝福。

因為自己遠離家鄉到光榆讀書,林瑞喜擔心以後與父親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少。這讓牧流冰觸景生情,想到了自己與父親的緊張關係。

露西上門送了一枚純金打造的精英會微給林瑞喜,林瑞喜暗自驚嘆不已,發現露西非常了解他心中所想。

牧父打電話約牧流冰到餐廳吃飯,牧流冰破天荒到餐廳見父親,雖然他已經放下姿態願意與父親吃飯,但跟父親還是話不投機半句多,最後鬧得不歡而散。

下一集(第 23 集) 明若曉溪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若曉溪熱播 天王嫂昆凌勇追林瑞喜被拒 明若曉溪東浩雪和明曉溪有沒有鬧翻?她們兩個絕交了嗎? 明若曉溪牧流冰和可可去美國了嗎? 明若曉溪可可是誰扮演的?明若曉溪可可學姐扮演者林逸欣參演電視劇及個人資料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變身跟蹤狂魔 明若曉溪牧流冰和可可最後有沒有一起合作開工作室? 明若曉溪熱播 曾沛慈的老虎舞受追捧 明若曉溪昆凌在劇中和誰在一起了?明若曉溪昆凌的情歸何人? 明若曉溪昆凌感情路線正式開啟 明若曉溪演員私下生活互動照曝光(真實互動照) 明若曉溪明曉溪當上光榆的代言人了嗎?明若曉溪明曉溪和鐵紗杏誰當上了代言人? 明若曉溪熱播 風間澈vs牧流冰愛的戰爭拉開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牧流冰同床同居日常大曝光(精彩圖冊) 明若曉溪牧流冰明曉溪同居粉紅色生活開始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初吻被奪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曾沛慈愛情戲即將精彩來襲 明若曉溪引領收視冠軍 牧流冰得到大家關注 明若曉溪牧流冰為什麼要和明曉溪同居?他有什麼目的呢? 明若曉溪曾沛慈在現實生活中有沒有男朋友呢? 明若曉溪東浩男喜歡誰?東浩男和誰在一起了?明若曉溪東浩男喜歡鐵紗杏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