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若曉溪第20集劇情介紹

明若曉溪第20集劇情介紹

有一家美國投資公司要和牧流冰的工作室合作,牧流冰很開心,他想要和明曉溪分享這個好訊息,就給她發信息約出來吃飯,明曉溪懷著忐忑的心情過來了,兩個人互相道歉,終歸和好,牧流冰拿出易拉罐戒指並向明曉溪承諾等自己賺到錢了,就給她買最好的戒指,明曉溪很開心,感到很幸福,可她沒想到牧流冰接下來的話卻讓她非常的痛苦。牧流冰告訴明曉溪他要和可可一起去美國發展,明曉溪聽到這個訊息再次和牧流冰吵了起來,她哭著離開了,風間澈在這個時候給明曉溪打電話,得知了他們之間的事情之後,很擔心明曉溪就找到牧流冰問他為什麼不好好珍惜明曉溪,並且不斷的勸他。

風間澈找到傷心的明曉溪,沒想到明曉溪因為勞累和牧流冰之間的事情暈了過去,明曉溪雖然很傷心,但是,她依然堅持打工並且努力賺錢。

林瑞喜醉酒醒了之後想起了和露西之間的事情就很煩惱,他拿著錢找到露西將錢塞給她之後就逃走了。

原來那家大型美國投資公司是鐵士企業在背後的安排,鐵紗杏的父親只是為了自己的女兒和自己的目的,他可以不擇手段做一切事情。

東浩雪一直為風間澈傷心,幸好一直有林瑞喜在她身邊陪著她安慰她,東浩雪才能夠變得度過感情的難關,她很感謝身邊能夠有林瑞喜這樣的好朋友。

牧流冰來到出租屋收拾好行李就要去美國,雖然離開了這裡,但是,他卻還是愛著明曉溪,並且自認為一定會和明曉溪在一起,林瑞喜打電話告訴明曉溪牧流冰離開的訊息,讓她趕快回來,急忙趕回來的明曉溪發現牧流冰已經離開了。

牧流冰離開了,明曉溪很傷心,而鐵紗杏最喜歡看的就是明曉溪傷心的樣子,她將之前手下拍到的牧流冰親吻可可的照片給明曉溪看,明曉溪更加痛苦了,接著鐵紗杏居然帶著明曉溪來到了酒吧,並且偷偷地在明曉溪的水中添加了酒,明曉溪和鐵紗杏都喝醉酒了,而東浩男因為擔心他們兩個人就也跟著來到了酒吧,卻發現他們被幾個人盯上了。

牧流冰要去美國了,可是,他心裏面很擔心明曉溪,可可卻在這個時候說自己會和牧流冰成為一對,牧流冰不屑的告訴她如若再說這樣的話,他就放棄去美國。

下一集(第 21 集) 明若曉溪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若曉溪熱播 天王嫂昆凌勇追林瑞喜被拒 明若曉溪東浩雪和明曉溪有沒有鬧翻?她們兩個絕交了嗎? 明若曉溪牧流冰和可可去美國了嗎? 明若曉溪可可是誰扮演的?明若曉溪可可學姐扮演者林逸欣參演電視劇及個人資料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變身跟蹤狂魔 明若曉溪牧流冰和可可最後有沒有一起合作開工作室? 明若曉溪熱播 曾沛慈的老虎舞受追捧 明若曉溪昆凌在劇中和誰在一起了?明若曉溪昆凌的情歸何人? 明若曉溪昆凌感情路線正式開啟 明若曉溪演員私下生活互動照曝光(真實互動照) 明若曉溪明曉溪當上光榆的代言人了嗎?明若曉溪明曉溪和鐵紗杏誰當上了代言人? 明若曉溪熱播 風間澈vs牧流冰愛的戰爭拉開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牧流冰同床同居日常大曝光(精彩圖冊) 明若曉溪牧流冰明曉溪同居粉紅色生活開始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初吻被奪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曾沛慈愛情戲即將精彩來襲 明若曉溪引領收視冠軍 牧流冰得到大家關注 明若曉溪牧流冰為什麼要和明曉溪同居?他有什麼目的呢? 明若曉溪曾沛慈在現實生活中有沒有男朋友呢? 明若曉溪東浩男喜歡誰?東浩男和誰在一起了?明若曉溪東浩男喜歡鐵紗杏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