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若曉溪第27集劇情介紹

明若曉溪第27集劇情介紹

風澗澈出院 西村曾是牧父的手下

風澗澈為了保護明曉溪,被鐵父的爪牙打傷,手臂受到重創住進醫院。負責為風澗澈治傷的修斯大夫似乎非常仇視牧流冰

明曉溪準備回鳳凰村,出發之前向牧爺爺道別,牧爺爺送了一些資料給明曉溪,托咐明曉溪把資料交給牧流冰。

牧流冰從明曉溪手中得到資料,談起與修斯大夫的恩怨,原來他軟禁了修斯大夫的孩子藍迪,逼迫修斯大夫全身心為風澗澈治療手臂。

西村在牧家工作多年,是牧父派到鐵家的臥底,因為牧氏公司瀕臨倒閉邊沿,西村忘恩負義沒有再繼續為牧父效力,而是轉投鐵父的陣營。

牧流冰找到西村,拿出一個存有西村底細的隨身碟,要求西村找到鐵父貪污受賄的證據,否則他就公布隨身碟的內容。

一個月後,明曉溪返回讀書的城市,到醫院探望還在治傷的風澗澈。修斯大夫的兒子藍迪已經回家,其實藍迪沒有被牧流冰軟禁,與牧流冰合夥演戲欺騙父親。

修斯大夫知道真相之後繼續用心治療風澗澈,他曾從明曉溪說過的一句獲得感悟,所以才全身心醫治風澗澈。

東浩雪買了一捆鮮花到醫院探望風澗澈,走進病房之前,東浩雪在心中給自己打氣,提醒自己不能太急燥,把風澗澈當成普通朋友就可。

明曉溪上門看望一個月沒見面的牧流冰,兩人相見分外開心,明曉溪忽然記起風澗澈晚上要舉辦音樂會,匆匆忙忙辭別牧流冰,一路狂奔往音樂會舉辦地點趕去。

風澗澈守在劇場內,為明曉溪一人舉辦了音樂會,在台上拉了一段小提琴樂曲,支持明曉溪追求自己的愛情。

明澆溪愛的人是牧流冰,雖然牧流冰總是讓她傷心流淚,但她始終無法割捨對牧流凍的愛。

風澗澈收到了明曉溪發來的簡訊,明曉溪在簡訊中向風澗澈表達感激,風澗澈如同天使一樣守護在明曉溪身邊,總是在明曉溪需要求助的時候現身。

明曉溪承認自己喜歡風澗澈,但不愛風澗澈,愛和喜歡是兩碼事,明曉溪只能向風澗澈表達歉意。

風澗澈決定默默守護明曉溪,不再接納其它異性,東浩雪不贊成風澗澈的決定,勸說風澗澈開始新的感情生活。

西村偷到了鐵父貪污受賄的資料,約見明曉溪,叮囑明曉溪把資料交到牧流冰手中。

下一集(第 28 集) 明若曉溪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若曉溪熱播 天王嫂昆凌勇追林瑞喜被拒 明若曉溪東浩雪和明曉溪有沒有鬧翻?她們兩個絕交了嗎? 明若曉溪牧流冰和可可去美國了嗎? 明若曉溪可可是誰扮演的?明若曉溪可可學姐扮演者林逸欣參演電視劇及個人資料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變身跟蹤狂魔 明若曉溪牧流冰和可可最後有沒有一起合作開工作室? 明若曉溪熱播 曾沛慈的老虎舞受追捧 明若曉溪昆凌在劇中和誰在一起了?明若曉溪昆凌的情歸何人? 明若曉溪昆凌感情路線正式開啟 明若曉溪演員私下生活互動照曝光(真實互動照) 明若曉溪明曉溪當上光榆的代言人了嗎?明若曉溪明曉溪和鐵紗杏誰當上了代言人? 明若曉溪熱播 風間澈vs牧流冰愛的戰爭拉開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牧流冰同床同居日常大曝光(精彩圖冊) 明若曉溪牧流冰明曉溪同居粉紅色生活開始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初吻被奪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曾沛慈愛情戲即將精彩來襲 明若曉溪引領收視冠軍 牧流冰得到大家關注 明若曉溪牧流冰為什麼要和明曉溪同居?他有什麼目的呢? 明若曉溪曾沛慈在現實生活中有沒有男朋友呢? 明若曉溪東浩男喜歡誰?東浩男和誰在一起了?明若曉溪東浩男喜歡鐵紗杏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