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若曉溪第11集劇情介紹

明若曉溪第11集劇情介紹

風間澈明曉溪在一起吃飯,並且叮囑她不要告訴任何人,誰知結果東浩雪也在這個時候約她和風間澈一起吃飯,明曉溪聽從風間澈的話向她撒了謊,沒有將風間澈約她吃飯的事情說出來。

晚上,風間澈包了場請明曉溪吃非常昂貴的高級美味料理,明曉溪很驚喜,這時,風間澈問明曉溪有沒有和牧流冰在一起談戀愛,明曉溪立馬就否認了,而這邊,牧流冰還在為明曉溪精心準備這燭光晚餐,可是卻不見明曉溪回來。

風間澈送明曉溪回來了,明曉溪很感謝風間澈為自己做的這一切就向他擁抱表示感謝,誰知這一幕卻正好被牧流冰看到,牧流冰很生氣。

明曉溪有點微醉的回到了家,並且高興地向牧流冰說著風間澈請她吃燭光晚餐的經過,牧流冰氣的直跺腳,搬到了客廳睡了。

暑假就要到了,明曉溪想要回家看看爸媽,明曉溪的媽媽給她打電話讓她帶東西回去,明曉溪身上根本就沒有錢,她只好打工賺錢,而她也因為這件事推掉了東浩雪約自己看音樂會的邀請。

明曉溪在餐廳打工卻被開除了,店長為了省錢居然沒有給她工資,只是給了她兩盒壽司,回到家,明曉溪和牧流冰又因為壽司吵了起來,其實,牧流冰只是還在生昨天的氣而已。

風間澈知道了明曉溪的困難就瞞著她幫她找了一家自己公司的一個可以拿很多錢卻不用乾太多活的工作,明曉溪很開心,當牧流冰知道明曉溪上班的地方之後,發現這些都是風間澈安排好的,就認為風間澈對明曉溪的感情很不一樣,因此他很苦惱。

牧流冰生氣好長時間了,經過不停地爭吵,明曉溪慢慢地有點明白牧流冰對自己的感情了。

一天,鐵紗杏來到百貨公司卻發現明曉溪在這裡打工,,就將她叫到天台,她告訴明曉溪這家百貨公司是風間澈的,如果不是風間澈的幫忙,明曉溪怎么可能會在這裡上班,並讓她離牧流冰遠一些,因為她,風間澈和牧流冰會反目的,明曉溪這個時候才知道了真相。

明曉溪知道了真相以後,就來找風間澈辭職,她覺得鐵紗杏說的很有道理,她應該和他們撇清關係。

回到家,明曉溪找到牧流冰,要和他取消明家三擊掌的約定,並且撒謊說自己已經找風間澈當男朋友,所以,三擊掌已經取消,牧流冰見明曉溪在撒謊就拆穿了她,為了讓牧流冰搬走,明曉溪決定找個男朋友,將他趕走。

東浩男一個人在家,畫畫,東浩雪知道哥哥是不開心了,原來,東浩男是在為鐵紗杏的生日做準備,他想要在鐵紗杏面前證明自己。

生日當天晚上,鐵紗杏遇到牧流冰,她感覺已經好久沒有和牧流冰說過話了,想讓他陪陪自己,結果牧流冰卻說她是東浩男的女朋友,應該本分,鐵紗杏很傷心。

下一集(第 12 集) 明若曉溪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若曉溪熱播 天王嫂昆凌勇追林瑞喜被拒 明若曉溪東浩雪和明曉溪有沒有鬧翻?她們兩個絕交了嗎? 明若曉溪牧流冰和可可去美國了嗎? 明若曉溪可可是誰扮演的?明若曉溪可可學姐扮演者林逸欣參演電視劇及個人資料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變身跟蹤狂魔 明若曉溪牧流冰和可可最後有沒有一起合作開工作室? 明若曉溪熱播 曾沛慈的老虎舞受追捧 明若曉溪昆凌在劇中和誰在一起了?明若曉溪昆凌的情歸何人? 明若曉溪昆凌感情路線正式開啟 明若曉溪演員私下生活互動照曝光(真實互動照) 明若曉溪明曉溪當上光榆的代言人了嗎?明若曉溪明曉溪和鐵紗杏誰當上了代言人? 明若曉溪熱播 風間澈vs牧流冰愛的戰爭拉開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牧流冰同床同居日常大曝光(精彩圖冊) 明若曉溪牧流冰明曉溪同居粉紅色生活開始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初吻被奪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曾沛慈愛情戲即將精彩來襲 明若曉溪引領收視冠軍 牧流冰得到大家關注 明若曉溪牧流冰為什麼要和明曉溪同居?他有什麼目的呢? 明若曉溪曾沛慈在現實生活中有沒有男朋友呢? 明若曉溪東浩男喜歡誰?東浩男和誰在一起了?明若曉溪東浩男喜歡鐵紗杏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