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若曉溪第7集劇情介紹

明若曉溪第7集劇情介紹

明曉溪和敏榮、林瑞喜正在吃飯的時候,鐵紗杏的跟班居然在明曉溪的茶水裡面放了一顆銀幣,可沒想到明曉溪居然端起茶水就喝光了,並且教訓她們不要浪費錢。

鐵紗杏因為在晚宴的事情,就去瑞士散心去了,而牧流冰也不見了,東浩男非常的著急他到底在那裡,並且準備到底怎么向鐵紗杏道歉,他很擔心鐵紗杏不開心。

牧流冰居然將鐵紗杏的兩個小跟班叫到了明曉溪家,這兩個人知道了牧流冰和明曉溪同居的事情之後,就告訴了鐵紗杏,鐵紗杏知道訊息之後,就匆匆忙忙地從機場趕了過來,並且來到了牧流冰現在住的地方。

鐵紗杏生氣地從房間裡走出來,當看到牧流凍的時候,立馬變了臉,還對牧流冰說自己想通了,不會再和明曉溪作對,和牧流冰還是好朋友,牧流冰聽此以後她真的改變了,就笑顏以對。

晚上,明曉溪回到家發現牧流冰居然將自己的五指襪還有其他東西都扔掉了,很生氣,居然出去又將它們給撿了回來。

鐵紗杏心情很不好,就來到迪廳跳舞,東浩男一直陪在她的身邊,可這時,鐵紗杏卻突然向他提出讓他吻她的要求,東浩男一直都很喜歡鐵紗杏,他拒絕不了鐵紗杏,吻了她。而這邊,風間澈因為牧流冰和明曉溪同居的事情心煩意亂。

第二天,鐵紗杏居然向東浩男提出交往,東浩男完全被震驚了,就大半夜將風間澈和牧流冰叫起來商量這件事,可牧流冰根本就完全不關心,繼續回家睡覺了,回到家牧流冰看到明曉溪睡的想豬一樣,就又想到了另外一個捉弄她的辦法,早上,明曉溪毫不所知的帶著兩條鬍子上了學,遭到大家的嘲笑。

學校社團開始了,可光榆學校的其他社團都需要大筆的資金,明曉溪只好加入沒有人參加的愛心社,愛心社社長告訴明曉溪有一個孤兒院嚴重缺少經費,他們正在努力籌集捐款,明曉溪聽此很傷心,於是,她找到牧流冰希望他能夠通過精英會募款,可是,牧流冰卻不願意幫忙。

東浩男雖然成為了鐵紗杏的男朋友,可他知道鐵紗杏只是在利用自己,她根本就不愛自己,所以,就來到酒吧喝的爛醉,風間澈知道東浩男現在這么痛苦,和牧流冰有一定的關係,就打電話將他叫了過來。

下一集(第 8 集) 明若曉溪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若曉溪熱播 天王嫂昆凌勇追林瑞喜被拒 明若曉溪東浩雪和明曉溪有沒有鬧翻?她們兩個絕交了嗎? 明若曉溪牧流冰和可可去美國了嗎? 明若曉溪可可是誰扮演的?明若曉溪可可學姐扮演者林逸欣參演電視劇及個人資料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變身跟蹤狂魔 明若曉溪牧流冰和可可最後有沒有一起合作開工作室? 明若曉溪熱播 曾沛慈的老虎舞受追捧 明若曉溪昆凌在劇中和誰在一起了?明若曉溪昆凌的情歸何人? 明若曉溪昆凌感情路線正式開啟 明若曉溪演員私下生活互動照曝光(真實互動照) 明若曉溪明曉溪當上光榆的代言人了嗎?明若曉溪明曉溪和鐵紗杏誰當上了代言人? 明若曉溪熱播 風間澈vs牧流冰愛的戰爭拉開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牧流冰同床同居日常大曝光(精彩圖冊) 明若曉溪牧流冰明曉溪同居粉紅色生活開始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初吻被奪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曾沛慈愛情戲即將精彩來襲 明若曉溪引領收視冠軍 牧流冰得到大家關注 明若曉溪牧流冰為什麼要和明曉溪同居?他有什麼目的呢? 明若曉溪曾沛慈在現實生活中有沒有男朋友呢? 明若曉溪東浩男喜歡誰?東浩男和誰在一起了?明若曉溪東浩男喜歡鐵紗杏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