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若曉溪第9集劇情介紹

明若曉溪第9集劇情介紹

牧流冰跟著明曉溪一起來到孤兒院,卻被一個孩子怒罵為偽君子,因為在這裡的孩子們都充滿了敵意和防衛心,院長來到牧流冰面前夸明曉溪真的是好善良啊!牧流冰看到明曉溪居然能夠在這么短時間內和這些孩子這么熟悉,很是好奇。當牧流冰看到這些孩子的時候,想到小時候的自己和他們是如此的相似,接著,他不自覺的掏出手機為明曉溪照相。

牧流凍的爺爺居然帶著自己親手種的菜來到光榆找牧流冰讓他帶回去吃,這時,鐵紗杏的父親來到學校,牧爺爺看到他拿起菜就要丟他,幸好被牧流冰給攔了下來。鐵父來到牧流凍的身邊強勢霸氣,毫不講理的說自己的企業就要交給他和鐵紗杏。牧流冰對鐵父這樣的態度很生氣,在精英會開會的時候,對鐵紗杏的態度很不好。

鐵紗杏的父親將他所有的錢都凍結,並且將他的機車也給收走了,牧流冰沒有了一分錢,又不會搭公車,只好站在公交站牌錢左右為難,明曉溪看到他這個樣子,來到他身邊勸他回家好了,牧流冰感覺很沒有面子,生氣地走回了家。

院長居然給愛心社的社長打電話告訴他孩子們想要一批電腦和書桌,社長不好意思拒絕,就答應了下來,可他根本就沒有辦法,只好找明曉溪幫忙,明曉溪為了幫這些可憐的孩子們就答應了下來。

東浩男自作主張為鐵紗杏攔下了代言人的名額,鐵紗杏卻很生氣,她告訴東浩男不要總是對自己畏畏縮縮的,希望他能夠做自己,東浩男保證說自己會儘量的,鐵紗杏生氣地離開了。

晚上,牧流冰在回家的路上,居然看到大力神手明曉溪背著一張別人捐來的課桌,這時,一道流星飛過,明曉溪趕緊為孤兒院的孩子們許願,牧流冰看到明曉溪善良的樣子,覺得不幫她都難。明曉溪實在沒有能力為孩子們買電腦,就拉著社長一起來到孤兒院向院長和小朋友們道歉,誰知道這時候,一輛拉著電腦的車趕到這裡,原來牧流冰以牧爺爺的名義幫助明曉溪買來了這些電腦,可是,卻不願意讓明曉溪知道這是自己做的。

牧流冰不經過明曉溪的同意就幫她填了光榆學院代言人的申請,鐵紗杏知道這件事之後非常的生氣,她暗暗決定自己絕對不能輸給她,而風間澈和東浩男卻為此很是擔心。

風間澈知道明曉溪在為孤兒院籌款,而她又不願意向自己求助,就來到大街上拉琴為兒童募款,鐵紗杏知道這件事之後,很想不到明曉溪居然有這么大的本事。

孤兒院的蕾蕾有血友病,可她卻不小心受了傷,血流不止,明曉溪急忙地抱著她去了最近的醫院,可院長和明曉溪都為醫藥費很擔心,這時,主治醫生說他們不用拿錢,原來這位醫生是牧流凍的學長,牧流冰請他幫忙。明曉溪很感謝牧流冰,就請他來到路邊攤吃飯,兩個人相談甚歡。

晚上回到家,林瑞喜和容敏拉著明曉溪準備明天的競選代言人的演講稿,因為明曉溪從來就沒有對這件事上過心,所以,只好臨時抱佛腳,第二天,風間澈看到明曉溪在緊張的準備演講稿,居然將她的演講稿給撕掉了,鼓勵她說自己想說的話,並且將自己募款的錢給了她,明曉溪很感激他。

演講正式開始了,明曉溪卻非常的緊張。

下一集(第 10 集) 明若曉溪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若曉溪熱播 天王嫂昆凌勇追林瑞喜被拒 明若曉溪東浩雪和明曉溪有沒有鬧翻?她們兩個絕交了嗎? 明若曉溪牧流冰和可可去美國了嗎? 明若曉溪可可是誰扮演的?明若曉溪可可學姐扮演者林逸欣參演電視劇及個人資料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變身跟蹤狂魔 明若曉溪牧流冰和可可最後有沒有一起合作開工作室? 明若曉溪熱播 曾沛慈的老虎舞受追捧 明若曉溪昆凌在劇中和誰在一起了?明若曉溪昆凌的情歸何人? 明若曉溪昆凌感情路線正式開啟 明若曉溪演員私下生活互動照曝光(真實互動照) 明若曉溪明曉溪當上光榆的代言人了嗎?明若曉溪明曉溪和鐵紗杏誰當上了代言人? 明若曉溪熱播 風間澈vs牧流冰愛的戰爭拉開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牧流冰同床同居日常大曝光(精彩圖冊) 明若曉溪牧流冰明曉溪同居粉紅色生活開始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初吻被奪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曾沛慈愛情戲即將精彩來襲 明若曉溪引領收視冠軍 牧流冰得到大家關注 明若曉溪牧流冰為什麼要和明曉溪同居?他有什麼目的呢? 明若曉溪曾沛慈在現實生活中有沒有男朋友呢? 明若曉溪東浩男喜歡誰?東浩男和誰在一起了?明若曉溪東浩男喜歡鐵紗杏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