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若曉溪東浩雪和明曉溪有沒有鬧翻?她們兩個絕交了嗎?

明若曉溪東浩雪和明曉溪有沒有鬧翻?她們兩個絕交了嗎?明若曉溪東浩雪明曉溪有沒有鬧翻?她們兩個絕交了嗎?
曾沛慈林子閎等領攜主演,根據明曉溪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2015年輕鬆浪漫愛情電視劇明若曉溪正在熱播當中,在昨晚播出的明若曉溪劇情介紹中,一直暗戀著風間澈的東浩雪看到明曉溪抱著風間澈哭泣的一面之後很傷心。
明若曉溪東浩雪和明曉溪有沒有鬧翻?她們兩個絕交了嗎?明若曉溪東浩雪和明曉溪有沒有鬧翻?她們兩個絕交了嗎?
東浩雪沒有想到自己最好的朋友居然是自己的情敵,她很難過。在忍耐了很久之後,東浩雪跑到明曉溪的面前將自己心中的難過傷心說了出來,並且要和她絕交,明曉溪很傷心,而善良的東浩雪知道這件事其實與明曉溪並沒有關係,不能怪她,明曉溪一直深愛著牧流冰,又怎么會和自己搶風間澈呢?於是,她又找到明曉溪向她道歉,兩個人又和好了。明若曉溪分集劇情介紹,請點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