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明若曉溪第14集劇情介紹

明若曉溪第14集劇情 阿冰應戰大師兄 堅韌性格獲首肯

大師兄和曉溪小時候有過鐵血明家三擊掌的誓言-------曉溪的另一半必須要打敗大師兄才行。沒想到阿冰想都沒想就接受了大師兄的挑戰。大師兄武功高強,大家都勸阿冰不要接受這次比武,但阿冰心意已決。

師傅和師娘找到大師兄,詢問他是否一定要進行此次比武。大師兄向師傅道出了自己內心的想法。原來他很自卑自己除了這一身武藝,其它什麼都沒有了。

自己有愛曉溪的權利,希望師傅不要剝奪這份權利。聽了此番話,曉溪爸爸同意了大師兄的請求。為了考驗牧流冰,曉溪爸爸囑咐大師兄此次比武要全力以赴。

曉溪不願讓阿冰就這樣去受死,於是決定教阿冰比武要領。阿冰看著曉溪帶病忍痛教自己,心疼不已。比武在即,規定不限武術招式,誰先趴下,比賽結束,點到即止。曉溪拜託大師兄這場比武要手下留情,但大師兄卻堅定地說,挺不住的不配當她的男朋友。焦急的曉溪只好回過頭來叮囑阿冰不要勉強這場比賽,阿冰望著曉溪,給了她一個深深的擁抱。

比賽開始,大師兄第一拳就用了全力,阿冰被打飛了幾米遠,但卻還是堅持站了起來。接下來的場面更是慘不忍睹,阿冰一次次地被大師兄打倒,卻又一次次站了起來。包括曉溪的父親在內,所有人都對牧流凍的倔強韌勁刮目相看。

在大家都認為他不會再站起來的時候,眾人面前,阿冰顫悠悠地又一次爬了起來。大師兄收手離開,承認牧流冰贏了這場比賽。此時的阿冰已被打的不成人樣。牧流冰被帶到明家祖傳的浴藥中浸泡,治療跌打損傷。曉溪媽媽將家中有紀念意義的表贈予阿冰保管,並希望阿冰能好好地照顧曉溪一輩子。

曉溪看到大師兄一個人悶頭練功,過去對他講了自己的心裡話,說大師兄永遠都是自己最愛的大師兄,但是大師兄卻不停地埋頭練功,沒有回應她。曉溪失落地離開,但此時大師兄心裡的痛苦,卻又能對誰訴說。

浩男和紗紗看到露西發過來阿冰挨打的視頻,吃驚不已。紗紗更是沒有想到阿冰能為曉溪付出到如此地步,醋意橫生。

假期結束,大家要返回光榆了。直到臨行前,大師兄才突然露面。他告訴曉溪,自己會是她一輩子的守護者。看到大師兄能和自己重歸於好,曉溪終於忍不住淚奔了,這次鳳凰村之行,當真是幾人歡喜幾人憂。

回到出租屋的阿冰和曉溪,又過回輕鬆愉快的日子了。為了和曉溪一切重頭開始,阿冰決定搬到客廳去睡。

下一集(第 15 集) 明若曉溪電視劇劇情看點 明若曉溪熱播 天王嫂昆凌勇追林瑞喜被拒 明若曉溪東浩雪和明曉溪有沒有鬧翻?她們兩個絕交了嗎? 明若曉溪牧流冰和可可去美國了嗎? 明若曉溪可可是誰扮演的?明若曉溪可可學姐扮演者林逸欣參演電視劇及個人資料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變身跟蹤狂魔 明若曉溪牧流冰和可可最後有沒有一起合作開工作室? 明若曉溪熱播 曾沛慈的老虎舞受追捧 明若曉溪昆凌在劇中和誰在一起了?明若曉溪昆凌的情歸何人? 明若曉溪昆凌感情路線正式開啟 明若曉溪演員私下生活互動照曝光(真實互動照) 明若曉溪明曉溪當上光榆的代言人了嗎?明若曉溪明曉溪和鐵紗杏誰當上了代言人? 明若曉溪熱播 風間澈vs牧流冰愛的戰爭拉開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牧流冰同床同居日常大曝光(精彩圖冊) 明若曉溪牧流冰明曉溪同居粉紅色生活開始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初吻被奪 明若曉溪熱播 明曉溪曾沛慈愛情戲即將精彩來襲 明若曉溪引領收視冠軍 牧流冰得到大家關注 明若曉溪牧流冰為什麼要和明曉溪同居?他有什麼目的呢? 明若曉溪曾沛慈在現實生活中有沒有男朋友呢? 明若曉溪東浩男喜歡誰?東浩男和誰在一起了?明若曉溪東浩男喜歡鐵紗杏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