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吳倩男友是誰?吳倩的男友是羅雲熙嗎?吳倩羅雲熙最新戀愛生活照

吳倩和羅雲熙因為出演《何以笙簫默》中的少年趙默笙和少年何以琛而出名,並多次傳出吳倩和羅雲熙相戀的傳聞,但兩人一直否認,吳倩男友是誰?吳倩的男友是羅雲熙嗎?吳倩羅雲熙最新戀愛生活照一起欣賞一下吧:
吳倩羅雲熙微博曬出照片 兩人戀情傳言看來不虛
之前的熱播劇《何以笙簫默》除了讓男女主角鍾漢良和唐嫣再攀事業高峰,也捧紅了劇中兩人少年時代的扮演著羅雲熙和吳倩。“小以琛”和“小默笙”年紀相仿、顏值相當,被不少網友湊成一對CP。而最新的訊息就是,兩人真的談戀愛了!
吳倩和羅雲熙像是一對戀人嗎?吳倩男友是誰?吳倩的男友是羅雲熙嗎?吳倩羅雲熙最新戀愛生活照
吳倩羅雲熙《何以笙簫默》中劇照
26日上午,吳倩在微博貼出和羅雲熙照片,還留言道:“您是有多大面子讓我去蘇州!那,何時來廈門,請問?”隨後,羅雲熙更新微博,同樣發出與吳倩的自拍,還附下文字:“一樣的遇見,不一樣的心情。嘿,你還好嗎”。兩人如此曖昧的互動,已經讓人浮想聯翩。晚些時候,便有網友爆料稱:“由於羅雲熙拍攝新劇無法離開蘇州,吳倩不惜從廈門飛抵上海,又開車前往蘇州與羅雲熙相見。”如此大費周章地見面,足見兩人戀情傳聞絕非妄言。
吳倩羅雲熙合影照 吳倩羅雲熙劇照
吳倩羅雲熙《何以笙簫默》劇照
對於此訊息,羅雲熙經紀人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則直接承認:“兩人的確是一起在蘇州!”當問及是否看到吳倩來探班時,劇組工作人員則說:“好像在雲熙下榻的酒店裡看過!”,由此可見吳倩羅雲熙相戀卻有可能,當然因為沒有他們兩人的證實也可能是炒作或捕風捉影。
吳倩男友是誰?吳倩的男友是羅雲熙嗎?吳倩羅雲熙最新戀愛生活照吳倩男友是誰?吳倩的男友是羅雲熙嗎?吳倩羅雲熙最新戀愛生活照吳倩男友是誰?吳倩的男友是羅雲熙嗎?吳倩羅雲熙最新戀愛生活照吳倩男友是誰?吳倩的男友是羅雲熙嗎?吳倩羅雲熙最新戀愛生活照
想知道更多點擊查看吳倩個人資料生活照寫真羅雲熙個人資料生活照寫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