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仙衙門小翠是怎樣逃出大仙樓的?小翠身上的封印是怎么解除的?

大仙衙門小翠是怎樣逃出大仙樓的?小翠身上的封印是怎么解除的?大仙衙門小翠是怎樣逃出大仙樓的?小翠身上的封印是怎么解除的?
在《大仙衙門》中吳倩扮演的狐妖小翠呆萌可愛,吸引了大批觀眾的心。大仙衙門中本來小翠是離不開大仙樓的,因為身上有封印,那小翠是怎樣逃出大仙樓的?因為王元豐去給小翠送吃的,意外發現小翠竟然是狐妖,讓王元豐大吃一驚,感嘆自己竟然幫妖怪,太慘了。他讓小翠把自己變成洗風華的樣子,小翠當時表示自己法力太弱,無法幫助王元豐。王元豐感覺自己被人追捕,沒有完成自己的夢想,十分沮喪。小翠安慰他,要有信念,有時候信念比法術更重要。小翠讓王元豐跟著自己念相信自己的話,在念到你是我最喜歡的人的時候,突然小翠頭上出來一道亮光,小翠趕緊讓他接著念這句話,最後封印解除,小翠可以離開大仙樓了。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點擊大仙衙門分集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