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仙衙門分集劇情介紹

大仙衙門劇情介紹

世家之子王元豐生性善良,敦厚老實,官宦之家出生的他腦子特別較真兒,不諳世事,然而卻對刑事訴訟、破案之法情有獨鍾,陰差陽錯之下解救了被封印狐仙小翠,小翠為報案選擇以身相許,兩人結為夫妻,然而王元豐木訥、不開竅,兩人雖然成親卻以朋友相處。古靈精怪的小翠和王元豐成為打打鬧鬧的歡喜冤家,更是幫助王家躲過仇家的陷害,整治了那些貪官污吏,王元豐因此獲得了當地百姓的擁戴,被朝廷封為當地縣令。王元豐做官之後為政清廉,在小翠的幫助之下屢破奇案,而且還創立了大仙衙門,然而狐仙小翠和王元豐終歸是人狐殊途,小翠的報恩時日一道不得已離開,而此時的王元豐已經深愛上小翠不可自拔,為了讓病倒的王元豐忘記痛苦,小翠使用法術封閉了王元豐的記憶,多年之後王元豐偶然間發現了塵封已久的畫像,一段塵封的記憶紛涌而至。

大仙衙門劇情介紹

大仙衙門劇情介紹

大仙衙門劇情介紹

大仙衙門劇情介紹

大仙衙門第1集劇情介紹

王元豐探查寶玉奇案 狐妖小翠現身

王元豐(王傳君飾)從小做噩夢,經常夢見妖怪,但他不害怕立志要找出人群中隱藏的妖怪、惡人。王元豐吩咐下人查找一塊寶玉,下人告訴他寶玉中隱藏著一件離奇故事。這塊寶玉曾害死過一個孩子,這個孩子是本縣大富豪蔣萬戶何明翰飾)的獨子蔣天下。蔣萬戶在獨子蔣天下五歲生辰的時候,送給兒子一塊價值連城的寶玉。在生日宴舉辦的時候,屋外放了一場華麗的煙花,客人與蔣萬戶被吸引到了屋外,獨留蔣天下一人在屋內。這時不幸發生,蔣天下擺弄寶玉和盒子,不小心掉入裝寶玉的盒子,盒子關上了。盒子裝有口訣的鎖,被孩子不小心撥弄,怎么樣也打不開盒子,孩子活活窒息而死,從此以後寶玉上帶有詛咒,誰擁有寶玉,就會發生不幸。

王元豐聽後很感興趣,決定要去將天下的墓地一探究竟。王元豐所做的木鳥咕嘰將王元豐母親李煌厚(馬莉飾)的花盆砸了一地,李煌厚演了一場口吐鮮血的戲碼,勸說王元豐不要查案,王元豐哭笑不得,搪塞了過去。

洗風華(陳奕飾)和艾丫房鹿飾)守在王府,監視王元豐。王元豐感嘆有賊不抓,整天就知道盯著他,他是幫他們查案的,隨後機智逃走了他們的追蹤。當天晚上,王元豐來到蔣天下墓地,用自己做的咕嘰猶如吸塵器般吸走了墓地的毒氣,然後幫他找到裝有寶玉的盒子。咕嘰就如同一個智慧型機器人,幫他解開盒子的密碼鎖。打開盒子後,王元豐拿出了一個頭骨,嚇得趕緊跑了出來。

王元豐出來後被守在墓地的艾丫和洗星華逮個現行,隨之蔣萬戶狀告他偷盜墓地,貪婪的縣令收受賄賂,判決王元豐斬立決。洗星華裝傻不跟衙役們去墓地,他檢查到裝有寶玉的盒子上有一個爪印,而野獸是不可能到蔣萬戶的生日宴,只有一個可能就是妖怪。原來洗星華是一個捉妖師,洗星華找出父母留下的捉妖布。這時哎呀過來一把把捉妖書槍了過來,要看看上面是什麼內容,突然哎呀肚子不舒服拿著書走了。

王元豐在牢里並不擔心自己的生死,府的下人給他送了一個東西,讓他晚上再打開。洗星華在茅房外等哎呀出來,哎呀出來看見他大罵流氓,打了他很多巴掌,並讓以後給她買胭脂和陪她逛街。艾丫讓他答應條件,她才願意把捉妖書給洗星華。王元豐打開下人送的東西,發現是一個炸藥包,本想用它把牢房炸開,卻不小將牢房點燃。王元豐讓艾丫救她,艾丫進去後把他送出去,王元豐卻把她鎖在牢房裡,並答應找人救她就逃走了。艾丫大喊救命,這時一個蒙面人糯米俠從天而降將她救了出去,艾牙頓時對他春心萌動。

王元豐拚命逃出牢房,不小心走到了一個荒廢的大仙樓。原來這是縣衙禁地,大仙樓里藤蔓從生,王元豐嚇得走進一個房間,看到一個石碑,他給石碑擦拭不小心將守印大仙四個字擦掉,頓時鈴鐺聲響個不停。王元豐趕緊把字寫上,卻把字的順序寫顛倒了。突然出現一個藤團,裡面有一個女孩在說話。王元豐被嚇得趴在地上,一個身穿白衣的女孩出現,撲倒王元豐身上,不停的叫王元豐媽媽。這個女孩就是狐妖小翠(吳倩飾),小翠很餓聞著王元豐很香,想吃了王元豐。

下一集(第 2 集) 大仙衙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仙衙門白錦繡是妖嗎?白錦宏是什麼妖?白錦宏找她的目的是什麼? 大仙衙門盜竊寶玉的真正元兇是誰?殺害蔣天下的是誰? 大仙衙門玉夫人是寶玉案件的元兇嗎?玉夫人是被誰殺害的? 大仙衙門小翠是怎樣逃出大仙樓的?小翠身上的封印是怎么解除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