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仙衙門第19集劇情介紹

大仙衙門第19集劇情介紹

小翠不知所蹤 王元豐答應迎娶白錦繡

王元豐醒來後,去衙門詢問衙役小翠的去向,但眾人不知道其蹤跡。王元豐又去大仙樓,大喊你是我最喜歡的人,但並沒有發現小翠。王元豐詢問阿金小翠在哪,但阿金並不知情,並勸他不要三心二意,要善待一直照顧他的白錦繡。王元豐以為小翠生他的氣,這時白錦繡勸解他小翠吉人自有天相。王元豐不擔心小翠不理他,擔心小翠的安全。

艾丫拿藥去看洗風華,但洗風華避之不及,讓艾丫很失落。這時王元豐找她詢問小翠去向,艾丫怕他知道洗風華把小翠變成狐妖收走的事情,找洗風華拚命,並沒有告訴他實情。艾丫問王元豐男人一般喜歡什麼女人,王元豐表示喜歡白錦繡那樣斯斯文文的女孩。第二天,在王元豐討論案情的時候,艾丫一反常態扮成白錦繡那樣裝扮,眾人看到後哭笑不得,對艾丫嘲笑了一番。

艾丫傷心去找李煌厚哭訴,李煌厚向他傳授要抓住男人,必須首先抓住男人的胃。艾丫聽後趕緊下廚房,王元豐看到她做的食物,想起魚妖吸他精血的事,噁心著逃跑了。艾丫拿著食物去找洗風華,並說起魚妖的事,也使洗風華噁心不已。艾丫給他兩個選擇,娶她或者吃了食物,洗風華當下選擇吃食物,艾丫生氣不已走了,洗風華吃過後暈了過去。

李煌厚和艾丫父親說起艾丫的事,李煌厚感嘆艾丫從小沒有母親照顧,艾丫父親含蓄的提起喜歡李煌厚的事,兩人都沒有捅破這張窗戶紙。艾丫去找道士算姻緣,被阿金看到以為是要給洗風華扎小人,和眾捕快說起此事,看到洗風華過來趕緊一鬨而散。

幾個婦女在王府門前議論紛紛,被王元豐聽到是談論錦繡的閒話,趕緊用咕嘰把她們趕走,這時白錦繡看到傷心的跑進房間。李煌厚看到,告知王元豐這幾天白錦繡一直在衣不解帶的照顧她,並說起兩人從小青梅竹馬知根知底,讓王元豐娶白錦繡為妻。王元豐聽後要推脫,這時看到白錦繡因為自己沒有合適的身份再呆在王府。王元豐怕她傷心,表示自己要娶她,她不用離開王府。李煌厚隔天大費周章採辦聘禮,要辦一個風風光光的婚禮,白錦繡看到後很開心。

王元豐忙著時一直閃現小翠的身影讓他不要娶錦繡,這時艾丫找他不要跟白錦繡成親,並告訴他和魚妖大戰那天,救她的人是小翠。王元豐不相信,小翠如果救他的話應該出現在他面前,並表示自己就算不和錦繡成親,也不會和小翠在一起,因為人妖不能結合。艾丫見勸不動他,生氣的走了。

洗風華一直在苦惱怎么救小翠,這時艾丫找他並求他把小翠從煉妖壺裡放出來。洗風華表示自己並不想收了小翠,而是想救小翠,讓她變回人形。兩人為了讓小翠變回人形,一直在找各種尾巴,給小翠接尾巴,但均告失敗,兩人想到要給小翠找一條妖的尾巴。

下一集(第 20 集) 大仙衙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仙衙門白錦繡是妖嗎?白錦宏是什麼妖?白錦宏找她的目的是什麼? 大仙衙門盜竊寶玉的真正元兇是誰?殺害蔣天下的是誰? 大仙衙門玉夫人是寶玉案件的元兇嗎?玉夫人是被誰殺害的? 大仙衙門小翠是怎樣逃出大仙樓的?小翠身上的封印是怎么解除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