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仙衙門第28集劇情介紹

大仙衙門第28集劇情介紹

王元豐和任平生被派到月族臥底

王元豐推說自己已經有了妻室,於是親姑娘的任務落在了任平生的身上。任平生親了姑娘一下後,姑娘便打開牢房裡的機關放他們離開。在帶他們離開的路上,姑娘告訴他們自己名叫珊瑚,那個叫紫竹的是紅萼夫人手下第一猛將。她還說谷中從未有過男子,她們一定不會放過他們。

果然,紫竹帶人發現了密道緊追而來。半路,王元豐和任平生髮現路中間有一個棋桌,一副象棋殘局擺放在桌上。任平生棋藝精湛破了殘局,一道密門大開,任平生和王元豐驚喜地往門外走去。結果雙雙掉落坑底。

等王元豐醒來,發現自己竟然位於一個富麗堂皇的大廳里。不久,一大幫女孩蜂擁而至,她們鶯鶯燕燕地圍住王元豐,王元豐頭都大了。就在王元豐窘迫不堪時,紅萼夫人突然趕到。

紅萼夫人逼著王元豐選擇喝酒。王元豐自信地選擇了一杯酒喝下後,紅萼把任平生也帶了過來,然後她把自己的目的告訴了他們。她說他們都通過了自己的考驗和測試,她原本認為男人都是怯懦、自私、薄情的人,但通過她對王元豐和任平生的試探,她覺得他們和別的男人不一樣。她決定帶王元豐和任平生去一個地方。

王元豐和任平生被紅萼夫人帶出來看到世外桃源般的美景。紅萼夫人告訴他們,日月谷原本是她和另外一個人篳路藍縷一點一滴建設的,她如今是月族首領雙蕖夫人,她們過去是最好的姐妹,現在卻是最大的敵人。以前日月谷沒有分開,只是隨著它的發展壯大,雙蕖夫人變得冷酷兇殘,為了爭奪日月谷的資源她發動戰爭,以至於日月谷十年來戰事不斷。

王元豐很納悶地質疑紅萼夫人,說她看上去頂多二十出頭。這時任平生提出,雙蕖夫人要搶的可能不只是資源,還有傳說中的日月曜,而這個日月曜得之可以顛倒乾坤,羽化飛升,他猜測這個東西一定在紅萼夫人手裡,不然她不會容顏永駐。紅萼夫人沒有回答,她似乎很不高興。

紅萼夫人把他們帶到日族醫治傷員的地方。王元豐和任平生看到這裡哀嚎遍地,許許多多的傷員生命垂危。王元豐和任平生看的觸目驚心。這時有守衛來報月族入侵,緊接著幾枚毒氣彈扔進來,一時間毒霧瀰漫。王元豐等人急忙撤出去。等煙霧散盡,王元豐看到傷員都中毒而死,他心痛不已。他當即決定幫助紅萼。

王元豐和任平生答應假裝投誠到月族刺殺雙蕖。王元豐和任平生因為明天就要深入月族,他們內心都有些不安。因為他們都知道此去有可能有去無回。於是兩人傷感地談到他們各自的心事。王元豐談到自己愛的人,談到自己小時候斬妖除魔的理想。他見任平生詫異地看著自己,便告訴他自己第一次見到的妖就是自己的父親。

他說小時候看到一個帶斗篷的男人非常關心自己,自己一次無意識地看到他竟然長著一張狸貓的臉。任平生突然問到王元豐的生辰,王元豐回答後覺得非常詫異他為什麼會問自己。

任平生來不及回答時,有婢女來轉告他們早點休息。王元豐半夜突然醒來,他追出去看到任平生正準備悄悄獨自前往。他質問任平生為什麼要拋下自己獨自赴險。任平生稱他有母親妻子需要他照顧,所以不想讓他冒險。他同時還提出質疑,為什麼他們正好趕到時出現戰爭和投毒,他覺得這一切是不是紅萼夫人的計策。王元豐有些疑惑了。

紫竹親自送他們到月族。路上她警告他們不要背叛紅萼,不然要他們不得好死。王元豐和任平生一到月族就被鶯鶯燕燕們包圍了。

下一集(第 29 集) 大仙衙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仙衙門白錦繡是妖嗎?白錦宏是什麼妖?白錦宏找她的目的是什麼? 大仙衙門盜竊寶玉的真正元兇是誰?殺害蔣天下的是誰? 大仙衙門玉夫人是寶玉案件的元兇嗎?玉夫人是被誰殺害的? 大仙衙門小翠是怎樣逃出大仙樓的?小翠身上的封印是怎么解除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