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仙衙門第18集劇情介紹

大仙衙門第18集劇情介紹

小翠斷狐尾吐靈珠救王元豐

王元豐和雄哥商討案情,他們說到井中臉時,王元豐注意到鄔師爺似乎神色十分慌張。不久,鄔師爺提著一籃子祭品鬼鬼祟祟地到井邊祭拜,雄哥裝鬼藏在井中。鄔師爺頓時嚇的屁滾尿流。王元豐於是嚴審鄔師爺,鄔師爺不得不說出二十年前發生的冤案。

元豐根據鄔師爺的招供找到野外一口井。王元豐親自下到井裡準備一探究竟。在井底王元豐震驚地看到一個似人似魚的怪物。怪物見王元豐找到這裡便知他肯定知道緣由。於是他把二十年前自己的冤案告訴了王元豐。

原來二十年前,縣城遭遇大旱,城裡居民到處挖井卻一口水也挖不出來。就在他們絕望時,有個外鄉的挖井師帶著幾歲大的兒子正好路過。挖井師幫他們挖井,但挖到的仍然是口枯井。這時,縣城裡的人突然暴打挖井師並將他父子倆人都塞進井裡,堵上井口,生祭老天。果然天降甘露。

可憐的挖井師在生命的最後一刻在井壁上為兒子掏了一方安身之處。挖井師兒子最後與魚蝦為生苟且偷生,最後他變成一條似人似魚的怪物。他發誓要替他們父子報仇。

魚妖說完這些,怒斥王元豐身為縣令還一心保護著蛇蠍心腸的城裡居民。他對王元豐怨氣衝天,於是便開始吸王元豐的精血。就在此時,艾丫小翠先後趕到,她們一起將王元豐從井底拉了出來。王元豐的血幾乎被吸光,已面如死灰。

魚妖也躍出井底,他向艾丫動手。艾丫根本不是他的對手,這時冼風華化身的糯米俠趕到,他與魚妖展開生死搏鬥。然而魚妖法力較強,冼風華力不從心危在旦夕。小翠見狀不顧自己暴露的危險開始施展法力,她自斷狐尾,用狐尾堵住了井口,制止了魚妖召喚出更多的妖怪荼毒生靈。冼風華這才知道小翠是一隻妖。就在他們聯手對付魚妖時,白錦繡站在遠處冷眼看著這一切。

打敗魚妖后,小翠參悟魚妖最後告訴她救治王元豐的辦法,“若想得到必先捨棄”。最後小翠毅然決然地吐出自己的靈珠讓王元豐服下。冼風華接受不了小翠是妖的現實,因為他的誓言就是捉盡天下的妖。可他無法對小翠下手,他痛苦地離開。而艾丫剛剛發現冼風華竟然就是糯米俠,她花痴地追隨而去。

白錦繡見他們離開後走了過來,她要從小翠手裡奪走王元豐。因為小翠剛剛失了狐尾和靈珠虛弱無比,白錦繡乘虛而入將小翠打回原形。

白錦繡把王元豐帶回王府後,王元豐雖無性命之憂但卻昏迷不醒。白錦繡如一個賢惠的妻子般衣不解帶地照顧王元豐,她還搶著做家務瑣事。李煌厚看在眼裡對白錦繡付出的努力和變化開始認同。

冼風華回到縣衙內心糾結痛苦,小翠是妖這件事對他的衝擊實在太大。艾丫覺得他腦子太死板,就算是妖只要她不害人就行。冼風華始終還是放不下小翠,他回到魚妖出現的井邊找小翠,只見小翠已變成一隻小狐狸虛弱地趴在地上。冼風華拿出自己身上的修煉瓶將小翠收入其中,他想讓小翠到瓶子裡好好修煉恢復身體。尾隨而來的艾丫看到這一切以為冼風華將小翠當成妖收了去。艾丫非常生氣。

下一集(第 19 集) 大仙衙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仙衙門白錦繡是妖嗎?白錦宏是什麼妖?白錦宏找她的目的是什麼? 大仙衙門盜竊寶玉的真正元兇是誰?殺害蔣天下的是誰? 大仙衙門玉夫人是寶玉案件的元兇嗎?玉夫人是被誰殺害的? 大仙衙門小翠是怎樣逃出大仙樓的?小翠身上的封印是怎么解除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