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仙衙門第30集劇情介紹

大仙衙門第30集劇情介紹

王元豐和小翠成親

紅萼夫人死後,王元豐驚詫地看到紅萼和雙蕖兩人身上漸漸升起煙霧,兩團耀眼的光芒逐漸重合,最後化為一顆珠子落入王元豐之手,王元豐猜測也許這就是傳說中的日月曜。王元豐剛把珠子收起來,任平生就帶著被解救的女孩們趕了過來。

任平生疑惑地看著地上的屍體,基本明了事情發展的緣由。但他關心的是王元豐有沒有看到日月曜。王元豐想起紅萼臨終交待,他謊稱沒有看到。任平生眼裡有些疑惑。緊接著,被救女孩催促他們一起考慮如何逃出日月谷。

任平生和王元豐帶著大家找到被封的密道,盡頭是紅萼和雙蕖初來日月谷的住所。眾人無路可走時,王元豐突然聯想到紅萼和雙蕖臨終前吟的一首詞。王元豐聯繫到這首詞的意思,終於參透其中的奧妙。在密道打開前,兩道耀眼光芒交織纏繞,任平生驚喜地看到光芒過後竟然變成一顆藍色的珠子。他猜測這就是日月曜。

任平生收了珠子帶著大家一起離開了日月谷。待女孩們散盡後,只見幾個宮人牽著馬過來,他們稱呼任平生為太子。王元豐很詫異,再聯想到太子名諱昇平,頓時明白任平生只是太子化名。

昇平太子歉意地告訴王元豐,自己因被王給諫陷害失寵於皇上。如今皇上查明真相他是被誣陷的,所以他得以回宮,為感謝王元豐,他說回去後將他官復原職。王元豐急忙推辭,稱自己不想為官,只要他免去自己的流放之罪。

不久王給諫在縣衙收到太子的信,太子讓他不用回京了,好好做他的代理縣令。王給諫頓時傻眼昏厥過去。而冼風華這些天為讓艾丫對自己死心,他故意和鐵碧十分親近,藉此擺脫艾丫。而鐵碧也因為懷孕需要冼風華幫自己掩飾,兩人人前裝出恩愛纏綿的樣子,艾丫不知緣由痛心不已。

李煌厚如今淪落的如同山野村婦,雄哥卻對她不離不棄。這天雄哥帶著聘禮上門準備商量迎娶李煌厚,王元豐突然回來,李煌厚驚喜若狂,小翠更是奔出房門一把摟住王元豐。

王元豐和小翠久別重逢,說不盡的纏綿。王元豐把珠子拿去給冼風華看,冼風華覺得珠子對小翠變成人有利,他讓小翠服了珠子。小翠服了幾天后似乎沒什麼變化。而王元豐經歷了分離後諸多事情,他希望和小翠好好在一起。於是,他鄭重地向小翠提出成親。小翠終於等到這一天,她欣喜若狂。

成親這天,只有衙門的幾人道賀。婚禮十分簡陋。期間,王元豐收到一份賀禮,是一個盒子裝的金釵。王元豐沒有細想。婚禮過後,小翠喝的微醺,王元豐歉意地告訴她,自己以後有條件後一定給她補一個全城姑娘都羨慕的婚禮。王元豐說完想看看小翠的反應,這時他只看到小翠化為狐狸呼呼大睡。

下一集(第 31 集) 大仙衙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仙衙門白錦繡是妖嗎?白錦宏是什麼妖?白錦宏找她的目的是什麼? 大仙衙門盜竊寶玉的真正元兇是誰?殺害蔣天下的是誰? 大仙衙門玉夫人是寶玉案件的元兇嗎?玉夫人是被誰殺害的? 大仙衙門小翠是怎樣逃出大仙樓的?小翠身上的封印是怎么解除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