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仙衙門第36集劇情介紹

大仙衙門第36集劇情介紹

李煌厚為幫王元豐破案遇害身亡

王府里,王元豐冼風華正討論陳堅的案子。冼風華很不服氣,他覺得陳堅臨死前招供的蜘蛛並沒有抓到,而王給諫並要求結案。王元豐突然想到任平生過去曾說王給諫誣陷他修造皇陵不力之事,他說王給諫和他背後的勢力有更大的目的。王元豐懷疑王給諫有問題。這時,有衙役過來,交給王元豐一個盒子,稱佟強失蹤。王元豐打開盒子,看到一個沙漏和一張木甲製造圖。他理解這是要他在規定時間裡按圖樣造出木甲。

王元豐急忙開始動手製作。製作完成後木甲卻突然爆炸。王元豐不解,細看圖紙後,他發現少了個材料燧石,他覺得這是對方故意提示的地址。於是他們飛快趕去。果然找到佟強,他身上綁著炸藥被捆在樹上。王元豐解救了佟強。佟強稱自己根本不知何人所為。

次日晨,王元豐再次收到一個木盒,盒子裡仍然是一個沙漏和一副畫。王元豐根據畫的內容準確判斷並找到被綁架的阿金。王元豐明白這是那個叫蜘蛛的人一貫伎倆,說一半藏一半。他決定要儘快找到蜘蛛。

冼風華為防不測,把衙役們都聚集在王家,讓他們在蜘蛛抓到前儘量不要離開。王元豐這時想到解救佟強時在他身上找到的炸藥,炸藥沒有殺傷力,更像戲班用來做舞台效果的。阿金也反映被綁架時聽到過唱戲聲。於是王元豐便鎖定司徒琴音當琴師的那一家戲班。

等他們趕到戲班,只見戲班空無一人,鍾意被吊在舞台中央。冼風華用飛鏢刺斷繩索,鍾意落地前突然從舞台中央的地上升起許多刀劍,王元豐和冼風華來不及施救,眼睜睜看著鍾意落在刀劍上被刀劍刺穿。王元豐傷心欲絕,跪在鍾意面前愧疚地向她道歉。

這時,冼風華無意間看到舞台一旁掛著一張圖。他拿給王元豐,圖上有一句話,我們是天生一對終會見面但不是現在。看了圖他們才知道中計,王元豐痛下決心,一定要抓住蜘蛛。他們去找戲班的文班主,但旅館老闆稱他們已經搬走了。就在王元豐和冼風華失落間,他們突然在人群里看到文班主。他們抓住了他。

文班主當街被抓後對所犯罪行供認不諱。他承認自己就是蜘蛛。就在王元豐準備鬆口氣時,文班主突然指證王元豐,稱自己說做的一切都是王元豐指使的,目的就是他想撈取神探的名聲。圍觀民眾不明真相,紛紛指責王元豐用心險惡。第二天,甚至有民眾圍攻縣衙,要求嚴懲王元豐。

王元豐處處受到質疑,但冼風華卻一步步地陪他一起走過,他堅信王元豐不是那種人。

李煌厚不甘心王元豐受不白之冤。她跑到鄔師爺房間翻看卷宗,這時她無意間看到一封帶著臭味的信非常好奇。鄔師爺告訴她,這是別人寄給陳堅的勒索信,但陳堅已死,信也沒有用了。李煌厚發現信上有一枚魚鱗,覺得此信對王元豐查案有用,於是她便拿走了信。

李煌厚想幫王元豐查案,於是她便去集市找魚販。這時雄哥追了上來,他從鄔師爺那裡得知李煌厚要查案的事,擔心她有危險便陪著她一起。他們打聽到魚販今天沒有出生意去了銷魂居。於是雄哥和李煌厚去了魚販家裡,結果推開門看到一幫黑衣人正拿刀砍人。黑衣人見罪行敗露,一起向雄哥和李煌厚撲了上去。

雄哥護著李煌厚邊打邊逃。無奈雄哥傷勢過重,最後被黑衣人追上亂刀砍死。這時巡邏的衙役經過,黑衣人倉皇逃走,衙役們把傷勢嚴重的李煌厚送回家,王元豐急忙抱住母親。李煌厚用盡最後一點力氣把一個小耳環放進王元豐手裡,並告訴他,他的父親還在人世,以後可以拿這個和他相認。李煌厚還想告訴他別的,但沒有說完就斷了氣。王元豐傷心欲絕。

下一集(第 37 集) 大仙衙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仙衙門白錦繡是妖嗎?白錦宏是什麼妖?白錦宏找她的目的是什麼? 大仙衙門盜竊寶玉的真正元兇是誰?殺害蔣天下的是誰? 大仙衙門玉夫人是寶玉案件的元兇嗎?玉夫人是被誰殺害的? 大仙衙門小翠是怎樣逃出大仙樓的?小翠身上的封印是怎么解除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