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仙衙門第38集劇情介紹

大仙衙門第38集劇情介紹

王元豐竟然是真太子

阿金隔著房門向王元豐轉達縣衙的訊息,所有失蹤的孩子都被送回去了。王元豐到街上買了些老乞丐愛吃的芝麻糕給他吃,老乞丐吃的很高興。冼風華突然破門而入,他打倒老乞丐要收了他。王元豐急忙拉住他,稱老乞丐是自己父親。冼風華卻堅持當年皇宮裡害死自己父母的就是狸貓妖,而老乞丐就是狸貓妖。冼風華氣急敗壞地打了王元豐一拳。

白錦宏任平生匯報抓到的小皇子和拿著小孩都逃跑了。任平生氣急敗壞。白錦宏趕緊告訴他,王元豐和冼風華因為老乞丐的事打了起來。這對他們是有利的。任平生聞言非常滿意。果然,馬上有人稟報,冼風華來訪。

冼風華在太子府遇到小翠,他發現小翠變的虛弱不堪,又看到她胸前任平生送給她的項鍊。他有些明白到不方便說,只告訴她多加小心。說完他匆匆離開。小翠不明所以愣在當下,老乞丐突然一把拉過小翠,瘋瘋癲癲地說了一通話,小翠突然意識到王元豐出事了。

小翠回到王家時,看到王元豐昏迷不醒。小翠心疼地拉住王元豐的手,向他輸入靈力,王元豐終於甦醒。拉到小翠他很激動,但卻催促她趕緊離開,他擔心小翠留在自己身邊會有危險。小翠卻拉住他的手堅定地告訴他以後不管怎樣自己不想和他分開。她決定到太子府把自己東西拿回來搬回來住。

小翠回去搬東西時,任平生不甘心地拉住她,他拿出一個簪子問小翠是不是見過,他說這是自己送給她新婚的禮物。他哀求小翠走之前戴上它。小翠勉為其難地答應了。

誰知小翠戴上簪子,頓時前世的記憶如潮水般湧進她的腦子,小翠頭痛欲裂。任平生告訴她,這些記憶都是她原來的記憶,自己才是她看到的第一個人,她覺得似曾相識是因為過去他們在一起,是王元豐像自己,而不是自己像王元豐。他還說自己是狸貓妖,和她一樣同為妖,他們在一起才是天造地設。小翠懵住了,任由任平生將她緊緊摟在懷裡。

王元豐心急如焚地等小翠回來,這時艾丫過來找冼風華。王元豐拉住她說要帶她去見一個人。王當艾丫看到王給諫時,王元豐向他施禮,艾丫很震驚。這時冼風華從屋裡走出來告訴她發生的一切。

原來冼風華被抓進天字一號房時,王給諫親自見了他,並告訴他二十年前宮中狸貓妖作亂, 小太子失蹤流落民間的事。據王給諫講,當年皇上狩獵回一隻狸貓送給剛出生的太子做寵物,可不久王太醫發現狸貓腿上的箭傷消失了,太子腿上卻出現了傷痕。當時只有王給諫和王太醫知道此事。王太醫把狸貓也就是真太子抱出宮撫養,王太醫改名王太常。王元豐聽到這裡很詫異地稱,自己父親就叫王太常。於是眾人推測王太醫幫忙吸盡王元豐身上的妖血使他恢復人形,而他自己中了妖血毒而妖話。如此說來,王元豐才是真正的太子。

王元豐卻不管自己什麼身份,他堅持要去找小翠。小翠告訴他自己恢復了三百年前記憶,她和任平生三百年前是一對情侶,兩人遭雷劫靈力盡失,任平生不得不重新修煉,而小翠被封印大仙樓失去記憶。小翠稱王元豐不過是任平生的影子,王元豐聽到這裡傷心欲絕。

王元豐黯然神傷地離開,半路突然遭人暗殺,王太常趕到救下王元豐,但同時卻被人刺殺而死。王元豐最後難過地叫了王太常幾聲爹。

下一集(第 39 集) 大仙衙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仙衙門白錦繡是妖嗎?白錦宏是什麼妖?白錦宏找她的目的是什麼? 大仙衙門盜竊寶玉的真正元兇是誰?殺害蔣天下的是誰? 大仙衙門玉夫人是寶玉案件的元兇嗎?玉夫人是被誰殺害的? 大仙衙門小翠是怎樣逃出大仙樓的?小翠身上的封印是怎么解除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