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仙衙門第11集劇情介紹

大仙衙門第11集劇情介紹

艾丫被司徒琴音換臉禁聲

白錦宏給了王元豐許多暗示,原指望王元豐能想起來小時候的玩伴,但他沒想到的是王元豐早就起疑,但一想到他是男的便十分不解。白錦宏見他沒有認出自己非常失望。

白錦宏到幼時和王元豐常玩的地方,找到過去埋藏玩具的盒子。盒子裡是一對新郎新娘的人偶,白錦宏見保存完好非常高興。誰知她看到人偶臉上分別寫著豐和翠字,頓時醋性大發。

隔天,手下向他匯報,王府果然有個叫小翠的丫鬟,且與王元豐經常出雙入對。但現在無人知道她從哪來又到哪去了。只是有人發現王元豐常去大仙樓還在那裡自說自話。他懷疑王元豐在大仙樓金屋藏嬌。白錦宏聽到這裡早就氣的七竅生煙。晚上白錦宏悄悄潛入到大仙樓一探究竟。此時小翠因還未恢復所以一直現不了身。所以,白錦宏並沒有看到小翠。

王元豐去獄中看望冼風華,告訴他可能查案方向出了問題,白錦宏並不是兇手。冼風華為了幫王元豐查案,把自己專門對付妖怪可以反追蹤的迴旋鏢送給王元豐。次日王元豐準備給小翠送吃的時感覺有人跟蹤自己,於是他拿出迴旋鏢探一究竟。果然迴旋鏢圍著白錦宏,白錦宏寸步不離。王元豐擺脫了白錦宏後去見了小翠。小翠告訴他前幾日有人來過大仙樓,王元豐猜測一定是白錦宏。

王元豐回到縣衙後給艾丫燒紙錢,他絮絮叨叨自言自語地向艾丫道歉,還把自己算計艾丫的事也說了出來。令王元豐萬萬沒想到的是,此時艾丫正躲在暗處偷聽到這一切。艾丫氣的咬牙切齒。

次日,艾丫走在野外越想越氣。她自說自話地把自己的事說了出來。艾丫正自言自語時,不遠處一個男人的聲音傳來。男人自稱司徒琴音。司徒琴音主動邀請艾丫喝茶,艾丫毫無戒心地把自己和冼風華的事告訴了司徒琴音。她說兇案現場以及人證物證都是自己一手策劃的,她說自己就是要報復冼風華。只要自己不出現,冼風華的牢就坐定了。就在她得意自己的計畫時突感頭暈昏了過去。

王元豐再次去探望冼風華時,冼風華發現迴旋鏢壞了,這證明迴旋鏢遇到過妖怪。王元豐不敢說出小翠,只說遇到過白錦宏。冼風華讓王元豐去把白錦宏常用的驚堂木拿來,他自然有辦法認定白錦宏的身份。

然而冼風華還沒有等到王元豐拿來證物,就見雄哥氣勢洶洶一副要吃人的樣子衝進牢房,原來他們找到艾丫的屍體。冼風華極力爭辯,這時白錦宏突然過來,她不由分說地當場宣布,三日後處死冼風華。冼風華絕望了。

王元豐再次探望冼風華時,冼風華讓他千方百計地拖延埋葬艾丫的時間。他又向王元豐坦白自己的身份,讓王元豐拿著修好的迴旋鏢想辦法拿來自己捉妖師的行頭並放自己出去。王元豐幫冼風華逃出去後,才醒悟原來冼風華就是糯米俠。冼風華再三囑咐王元豐一定要把自己是糯米俠的事保密。

冼風華和王元豐一起去停屍房檢查了艾丫的屍體。他們發現艾丫屍體有很多疑點,除了長相外,屍體似乎根本就不是艾丫的身體。他們意識到有問題。但此時白錦宏已經下令全城抓捕冼風華。

白錦宏到大仙樓故意說王元豐壞話,毫無心機的小翠經不住白錦宏的激將,把自己一直住在大仙樓的事告訴了白錦宏。白錦宏又故意說王元豐幫冼風華越獄在逃了。小翠一激動突然現身。就在此時,王元豐及時趕到,拉走了小翠。白錦宏眼裡滿是疑惑。

艾丫悠然醒來發現自己身處一個陌生的地方,就在她疑惑間突然發現銅鏡里的自己竟然是瑞夫人的相貌。原來司徒琴音迷暈艾丫後,竟然把她和瑞夫人互換了相貌。艾丫想逃出去,卻發現四周都是毒蛇。司徒琴音這時過來,口口聲聲稱呼她為瑞夫人,艾丫拚命否認,司徒琴音卻自顧自地傾述他對瑞夫人的深情。艾丫想反抗,司徒琴音卻動手劃傷她的臉。艾丫見司徒琴音表態的惡魔樣又懼又怕。

艾丫找機會逃了出來,卻發現自己被司徒琴音害的失了聲音。

下一集(第 12 集) 大仙衙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仙衙門白錦繡是妖嗎?白錦宏是什麼妖?白錦宏找她的目的是什麼? 大仙衙門盜竊寶玉的真正元兇是誰?殺害蔣天下的是誰? 大仙衙門玉夫人是寶玉案件的元兇嗎?玉夫人是被誰殺害的? 大仙衙門小翠是怎樣逃出大仙樓的?小翠身上的封印是怎么解除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