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仙衙門第9集劇情介紹

大仙衙門第9集劇情介紹

王元豐與白錦宏爭奪縣令官職

李煌厚因為憋不住放屁窘迫不已,她尷尬地想向巡撫大人告罪。雄哥搶先一步攬下此事,稱屁是自己放的。巡撫大怒,責令將雄哥打二十大板。雄哥被執刑衙役拉下去時,李煌厚心裡滿是恐懼和對雄哥的感激。

李煌厚回家後把一個重磅訊息告訴了王元豐。她給巡撫送了五百兩銀子為王元豐討到縣令的官職。王元豐雖然很喜歡破案,卻覺得買官做是很不光彩的事。王元豐當即一口拒絕。李煌厚只好哄著他,帶他去看自己著手新建的縣衙。李煌厚信心百倍地憧憬著,自己投資建了新縣衙後,將陸續把這裡打造成縣衙一條街,到時候有做縣令的兒子做後台,自己生意會越做越大。但王元豐還是不肯答應。

為了讓王元豐答應,李煌厚買通一個從京城來的叫白錦宏的人幫自己演一場苦肉計,王元豐不知是計,為了伸張正義,王元豐終於答應當縣令。誰知情況突變,白錦宏冷笑著告訴他,他沒有在規定時間內上任,所以他已失去上任資格。而他不久前也捐了五百兩銀子,現在巡撫大人已答應由自己擔任縣令。王元豐傻眼了。

如此這般一來激發了王元豐的鬥志,他決定爭當這個縣令。於是他想辦法阻止了白錦宏按時上任,白錦宏氣急敗壞卻無可奈何。由於王元豐和白錦宏都沒有按時上任,巡撫大人也不好決定縣令之職花落誰家。最後為彰顯公正,巡撫師爺建議舉行比試,讓王元豐和白錦宏決一高下。

第一場比試是考驗他們二人斷案能力,讓他們在慕容家四兄弟春、夏、秋、冬中找出寵物兔的主人。調查時間是一天。艾丫為了幫到王元豐,乘夜潛入到慕容家兄弟房間,最後終於找到兔子是慕容冬的證據。艾丫很高興,她剛剛從慕容冬房間出來,白錦宏就饒有興趣地站在院子裡看著她。艾丫坦然地揭開蒙面,直白地告訴白錦宏自己如果不是陰差陽錯已經是王夫人了,她就是要幫王元豐。

第二天,艾丫悄悄地把寫著記號的紙條夾在丫鬟送到縣衙大堂的糕點裡。王元豐和白錦宏正在大堂接受巡撫的考核和檢驗。王元豐拿起糕點時發現了紙條上的“春”字,他慌亂地把糕點塞到阿金嘴裡掩飾過去。在闡述結果時,王元豐根據自己的觀察和判斷做出了寵物是慕容冬的結論。

王元豐原以為胸有成竹,誰知白錦宏得意地告訴他,寵物是自己的,因為他前一晚已經從慕容冬那裡購買了過來。王元豐啞然。第一場比試以白錦宏勝利告終。王元豐憤然。

艾丫陪王元豐在酒樓喝酒消愁,離他們不遠處白錦宏正得意地抱著寵物兔給兔子包紮受傷的腿部。王元豐一時恍惚,他覺得白錦宏的舉動像極了失去聯繫的髮小。

隔天第二場比試是徵求民意,由各行各業的老百姓投票表決王元豐和白錦宏誰當選。艾丫和王元豐包了些紅包吸引百姓投票,果然百姓蜂擁而至。就在王元豐得意洋洋時,白錦宏花錢買通的幾個百姓乘機搗亂,故意激發民憤,果然投票的百姓在他們的蠱惑下憤然撤走自己投給王元豐的票。

王元豐輸了第二場比試後和艾丫悶悶不樂,他們路過一家酒館時無意間看到白錦宏給幾個搗亂的百姓打賞,他們終於明白是白錦宏從中搗了鬼。王元豐氣的咬牙切齒。艾丫更是提著刀就衝進去找白錦宏拚命。沒想到白錦宏竟然身手不凡,幾招過後白錦宏鉗制住艾丫的胳膊。王元豐見狀撲過去想幫艾丫,艾丫在王元豐近身時突然跳起,王元豐的手生生地抓在了白錦宏胸前。王元豐頓時懵了,因為他手感下白錦宏竟然是個女的。

次日在第三場比試時,王元豐提出比試摔跤。他率先解開上衣光著膀子,他算準白錦宏不敢脫衣服,他覺得自己這一場準贏。果然白錦宏看到王元豐光著膀子頓時傻眼了。

下一集(第 10 集) 大仙衙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仙衙門白錦繡是妖嗎?白錦宏是什麼妖?白錦宏找她的目的是什麼? 大仙衙門盜竊寶玉的真正元兇是誰?殺害蔣天下的是誰? 大仙衙門玉夫人是寶玉案件的元兇嗎?玉夫人是被誰殺害的? 大仙衙門小翠是怎樣逃出大仙樓的?小翠身上的封印是怎么解除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