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仙衙門第33集劇情介紹

大仙衙門第33集劇情介紹

王元豐得到幫助順利破安娘案

冼風華提出要和王元豐一起聯手調查安娘的案子。王元豐建議他們一起去找安娘經常光顧的大夫沈彥。沈彥對安娘的死唏噓感慨,他說安娘因為沒有子嗣一直在他這裡看病抓藥。但她去世那天卻沒有到過藥店。

王元豐和冼風華失望地走出沈彥家,這時佟強拿著一張藥房來找他們。佟強告訴他們藥方是從安娘晾曬的衣服里找出來的,只是被水暈壞一點也看不清楚了。

晚上,王元豐把收集到的證據掛在牆上苦思冥想。次日晨,他突然發現藥方上竟然顯示出文字,從上面看到藥方時間,赫然就是初九那天。可見沈彥說了謊話。於是他們提審了沈彥。

沈彥痛哭流涕地告訴他們,過去薛子俊親手打理沈家茶莊生意時,因沒有經驗買回來一批毒茶葉。當時沈彥母親帶頭找薛子俊理論,結果彪悍兇狠的安娘拿著刀逼退沈彥母親等人。後來,沈彥母親遇害,沈彥看到了兇手的身影,就是安娘!所以他才打暈她然後一刀刀刺死了她。

冼風華回到房間時,發現桌子上竟然有一張紙條,上面寫著一個錯字。王元豐根據冼風華拿來的兩張紙條對比後,發現紙質一樣。他不明白紙條說的錯字到底是什麼意思,是被誤導抓錯了人還是其他。王元豐陷入深思。

王元豐再次到沈彥家裡調查,他想知道縣衙是不是被誤導。在調查中,沈彥的妻子很肯定的說,沈彥不會弄錯,因為殺母之仇不共戴天。王元豐沒有輕易下結論,他再次回縣衙找冼風華。和冼風華在一起的鐵碧稱,沈母死時自己約了安娘,自己親眼在酒樓看到安娘,沈母不是安娘殺的。

王元豐發現沈彥的孩子是他們婚前就存在的孩子。於是他們再次調查了沈彥。沈彥肯定自己看到了殺母的安娘的背影。王元豐揭穿沈彥,他根本沒有看到,他只是聽他妻子青芸說起安娘背影的事。久而久之,沈彥漸漸越發肯定,那晚安娘的背影是自己看到的。

王元豐和冼風華去找青芸。王元豐分析到,沈彥母親根本不是安娘殺的,而是青芸殺的。因為沈母反對沈彥娶青芸這樣的寡婦,所以青芸才殺了沈母嫁禍安娘。青芸見事情敗露便承認自己犯下的罪。她告訴王元豐,有一個無所不能的人告訴過她,只要在心中埋下懷疑的種子,就會變得相信。王元豐問她那個人是誰時,青芸嚇的渾身發抖。

任平生舉行宴會邀請了很多達官貴人參加,任平生要求小翠盛裝出席。當小翠出現時,任平生驚為天人。這時王元豐闖進來。他想把小翠領回家。他推測出給冼風華的紙條是她寫的,藥方上的字也是她施法顯現的。可小翠為了讓王元豐死心,她把自己說的好像特別貪圖富貴對王元豐不屑一顧。王元豐悲痛欲絕。小翠心痛地想留在王元豐身邊,可一旦想到陽朔真人的話,小翠只好硬著心腸。

這時任平生髮話了,他讓王元豐不要再糾纏小翠,如果他真的想挽回小翠,就做出一番大事業。王元豐痛徹心扉地離開,小翠哭的肝腸寸斷。

任平生知道小翠對王元豐的心意,為了哄小翠開心便帶她去一家隱藏在不起眼地方的飯館。他抱起小翠飛過牆進到飯店。

下一集(第 34 集) 大仙衙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仙衙門白錦繡是妖嗎?白錦宏是什麼妖?白錦宏找她的目的是什麼? 大仙衙門盜竊寶玉的真正元兇是誰?殺害蔣天下的是誰? 大仙衙門玉夫人是寶玉案件的元兇嗎?玉夫人是被誰殺害的? 大仙衙門小翠是怎樣逃出大仙樓的?小翠身上的封印是怎么解除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