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仙衙門第14集劇情介紹

大仙衙門第14集劇情介紹

王元豐替白錦宏擋蛇中毒

小翠悄悄返回找陽朔真人,她稱自己知道他真的是陽朔真人,所以哀求他救救自己的朋友。哪知陽朔真人卻猥瑣地要拉拉小翠的手才會同意幫忙。小翠雖為難但還是答應了。冼風華見小翠為了王元豐什麼都願意做,心裡酸溜溜的。

鄔師爺等人眼看艾丫行刑日期到了白錦宏卻下落不明,他們正為難間巡撫大人提出由自己親自監斬。雄哥親自看押著艾丫,他要為自己女兒報仇。當他將刑前飯菜端到牢房時,艾丫委屈極了,拉著雄哥痛哭失聲。雄哥嫌棄地推開她,艾丫絕望地蹲在地上痛哭。雄哥這時突然發現她哭泣時手指的動作竟然和艾丫一模一樣,他終於認出艾丫的真實身份。

哪知此時行刑時刻到了,巡撫大人堅持要行刑。雄哥跪地苦苦哀求巡撫大人,他堅持稱艾丫是被妖法換了張臉,如果要行刑就先斬了自己。眾人都覺得雄哥因喪女心智失常。

王元豐和白錦宏關在洞穴時,他設計和白錦宏外逃。白錦宏在逃跑時被洞穴里的毒蛇包圍,王元豐已逃過蛇群,可他眼看一條毒蛇在白錦宏身後準備襲擊他時,王元豐突然返回,主動將自己的腿伸到蛇口,王元豐中毒白錦宏倖免。白錦宏心裡滿是感激。

兩人逃出洞穴時剛鬆口氣,突然聽到司徒琴音可怕的笑聲。白錦宏挺身而出與司徒琴音打將起來。司徒琴音幾招過後打散了白錦宏的頭髮,這時王元豐才赫然發現白錦宏竟然是個女人。白錦宏怕王元豐發現自己更多的秘密,她打暈了王元豐。

白錦宏與司徒琴音數十招過後漸漸處於下風。這時小翠和冼風華尋過來,白錦宏急忙逃離。冼風華看到蛇妖原形畢露的司徒琴音馬上衝上去,小翠拿出陽朔真人交給她的笛子法器,但卻一時無法參悟如何使用,眼看冼風華漸漸力不從心,她焦急萬分。突然她想到陽朔真人握住自己手時手指暗動,她突然領悟那是他在教自己指法。

小翠吹奏起笛子,司徒琴音突然全身著火,而小翠因為也是妖她也被笛音傷害。司徒琴音痛苦地在地上翻滾,不一會他便化為灰燼。冼風華趕緊扶起倒地的小翠。

此時在縣衙行刑現場突然狂風大作,因為司徒琴音已死,他施加在艾丫身上的妖法被破,艾丫頓時恢復了以前的容貌,艾丫劫後餘生與雄哥緊緊擁抱喜極而泣。

塵埃落定後,冼風華想按照陽朔真人教給自己的辦法用藥水替艾丫浸泡解蛇毒,可他又擔心男女授受不親。冼風華十分頭痛。這時他突然想到借用糯米俠的身份,讓艾丫感激愛上糯米俠,好過自己被她糾纏。果然,艾丫被治好後對糯米俠感激不盡,對冼風華仍然非常嫌棄。

白錦宏回到縣衙四處翻看,似乎在尋找什麼東西。王元豐惡作劇般地拿著白錦宏丟失的簪子走過來,他威脅白錦宏答應讓自己做衙役,不然就把她女人的身份說出去。白錦宏不答應,兩人拉扯起來。這時李煌厚過來,她看到了打鬧在一起的王元豐和白錦宏二人。

下一集(第 15 集) 大仙衙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仙衙門白錦繡是妖嗎?白錦宏是什麼妖?白錦宏找她的目的是什麼? 大仙衙門盜竊寶玉的真正元兇是誰?殺害蔣天下的是誰? 大仙衙門玉夫人是寶玉案件的元兇嗎?玉夫人是被誰殺害的? 大仙衙門小翠是怎樣逃出大仙樓的?小翠身上的封印是怎么解除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