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仙衙門第7集劇情介紹

大仙衙門第7集劇情介紹

艾丫風華被元豐設計酒後成雙

艾丫父親雄哥考慮到朱縣令最後難得幡然醒悟,為了他的名譽,雄哥買通說書人將朱縣令說成被狽妖迷惑失了本性,同時說書人大事宣揚冼風華的英明神武,頓時冼風華成為風雲人物,深受城內女孩子追捧。

這天雄哥路過黃墜子客棧時,正看到夥計連拉帶拽地送王元豐母親李煌厚出來,李煌厚似乎很不滿,絮絮叨叨地嘴裡罵著什麼。雄哥在她走後進店打聽了一下,原來城裡眾商戶都爭搶購買黃墜子客棧這塊地。雄哥想幫助李煌厚,於是帶著好酒找夥計說情,讓夥計答應把地賣給李煌厚。夥計答應了。

兩人正說話間李煌厚走進來,耳聽雄哥幫自己說情心裡很高興。雄哥因為背對門口沒有發現李煌厚進門,而夥計卻看到了。他別有用心地問雄哥是不是喜歡上李煌厚,雄哥言不由衷死要面子地稱,自己不可能看上李煌厚這個又老又醜的女人。李煌厚大怒,拂袖而去。

隔天生怕女兒嫁不出去的雄哥上王府催婚。李煌厚盤算著如果自己和雄哥成了親家日後接觸更多,她欣然應允。哪知王元豐死活不答應,慌亂間他稱自己已經有了心上人。李煌厚認為他說的是小翠,她堅稱小翠來歷不明不知禮儀自己是不可能同意的。為了讓王元豐死心,她給了小翠十兩銀子同意她去看望冼風華。王元豐遠遠看到小翠歡天喜地地接受了銀子,以為她被李煌厚收買,他氣急了。

小翠拿了銀子就出門了。王元豐追出去攔住小翠,他謊稱替小翠著想讓小翠把自己變成冼風華的樣子,由自己引開縣衙門口瘋狂追求冼風華的女子。小翠心思單純欣然答應。然而她把王元豐變成冼風華後,他拔腿卻向相反的方向跑去。

王元豐看到街上的艾丫心中頓生一計。他迎上艾丫,艾丫以為他是冼風華,戒心頓起,因為她一直認為冼風華暗戀自己。王元豐假裝神秘地告訴艾丫,讓她晚上到東城酒樓太極包房,說自己有一個天大的秘密要告訴她。艾丫將信將疑。說完王元豐趕緊離開了。

一炷香時間後王元豐由冼風華的樣子變回本來面目。他看到小翠沮喪地衣衫不整地從縣衙方向過來。原來小翠被縣衙門口的瘋狂女人阻攔根本沒見到冼風華。王元豐故作好心地稱自己幫她約出冼風華,讓他們單獨見面,地點定在東城酒樓大極包房。然後王元豐又去縣衙約了冼風華到大極包房。冼風華想到要見小翠,頓時興奮的手舞足蹈。

晚上,艾丫如約到了太極包房,卻等來了王元豐。艾丫非常高興,當王元豐提出喝酒時艾丫來者不拒,而王元豐卻悄悄地把自己的酒倒掉。不一會,艾丫便喝高了,眼神開始迷離起來。

而在另一間大極包房裡,冼風華等來小翠也非常高興。兩人推杯換盞都喝的微醺。這時艾丫從房間出來如廁,王元豐悄悄地摳掉包房門牌太字的一小點,然後他趕緊到大極包房,將這一點粘在大字的下面,頓時,大極包房變成了太極包房。

王元豐正得意時,小翠搖搖晃晃地從包房出來。小翠看到王元豐用僅存的一點理智告訴他,自己心裡喜歡王元豐,而冼風華心裡喜歡自己,自己怕傷了他的心都不知道怎么辦了。王元豐正責怪小翠不該喝那么多酒,就發現小翠因醉酒變回狐狸原形。王元豐怕人發現,急忙抱起她離開。

此時艾丫回來,她醉眼惺忪地看了看門口的牌子後進到房間。她以為屋裡的男人是王元豐,而屋裡的冼風華以為進來的是小翠,於是兩人稀里糊塗地上了床休息。

次日晨,王元豐故意拉著李煌厚到東城酒樓吃早飯,在門口他們母子遇到雄哥。雄哥和李煌厚都不主動道歉,兩人還在慪氣。王元豐不由分說地拉起兩人一起進了大極包房。王元豐故意大嚷讓小二進來收拾房間,這時雄哥和李煌厚同時注意到床上被子拱起老高。

雄哥疑惑地拉開被子,他震驚地看到床上摟在一起的冼風華和艾丫。這時受到驚擾的冼風華和艾丫也看清了對方,他們同時大叫起來。雄哥和李煌厚都覺得不堪入目,艾丫也覺得顏面盡失奪門而出。王元豐見計謀得逞臉上露出得意的笑容。

下一集(第 8 集) 大仙衙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仙衙門白錦繡是妖嗎?白錦宏是什麼妖?白錦宏找她的目的是什麼? 大仙衙門盜竊寶玉的真正元兇是誰?殺害蔣天下的是誰? 大仙衙門玉夫人是寶玉案件的元兇嗎?玉夫人是被誰殺害的? 大仙衙門小翠是怎樣逃出大仙樓的?小翠身上的封印是怎么解除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