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仙衙門第12集劇情介紹

大仙衙門第12集劇情介紹

司徒琴音指證艾丫是殺人兇手

艾丫逃出來後發現自己失聲頓時痛苦絕望地哭了起來。這時冼風華過來探查發現艾丫屍體的地方,艾丫看到冼風華激動地撲過去。冼風華眼裡看到的是瑞夫人,他想離開,艾丫激動地指手畫腳卻什麼也說不出來。她焦急地拉住冼風華的手,咬破他的手指在他的護腕上寫了幾個字,冼風華根本沒想看,他以為瑞夫人瘋了,所以嚇的趕緊逃離,艾丫窮追不捨。

冼風華逃到街上時,眼見對面走來雄哥等人,他嚇的趕緊躲起來。艾丫看到雄哥激動地迎上去,可雄哥等人根本不能理解艾丫要表達的意思。這時司徒琴音走過來一把摟住艾丫,歉意地告訴雄哥等人,稱艾丫有病驚擾了他們。雄哥大度地一笑而過。艾丫只能絕望地被司徒琴音拉回家。

冼風華與王元豐匯合後把白天遇到瑞夫人的事告訴了他。王元豐發現冼風華手腕上用血寫著“三十兩”。冼風華聯繫自己被瑞夫人咬傷手指的事,他突然大悟,瑞夫人就是艾丫,她被人換了臉。冼風華和王元豐都被這個發現震驚了。

王元豐帶著禮物去拜訪司徒琴音,稱母親與瑞夫人為爭地鬧過矛盾,他特意上門道歉。司徒琴音原不歡迎王元豐,可王元豐不由分說地走進司徒琴音家院子,司徒琴音不得不款待王元豐。

另一邊,冼風華找到後院的艾丫,艾丫看到冼風華激動地差點熱淚盈眶。冼風華告訴她自己知道她是艾丫,他就是專門來帶她離開的。冼風華拉著艾丫剛跑出院子。就見無數條毒蛇四面八方蜂擁而來,艾丫不幸被蛇咬中昏迷過去,冼風華背著艾丫逃竄時想起了咒語。冼風華念動咒語驅散毒蛇後逃了出去。

冼風華將艾丫送到醫館,大夫稱她中毒嚴重,只能暫時控制毒性蔓延,日後極有可能還會復發。冼風華在大夫救治艾丫時,不離不棄地守在艾丫身邊,艾丫醒來看到冼風華很受感動。

而就在冼風華救艾丫時,王元豐纏著司徒琴音。可王元豐感覺司徒琴音表現的非常變態,且充滿詭異,他著急地想離開。誰知他突然聽到戲曲聲,他好奇地問司徒琴音誰在唱戲,司徒琴音告訴他是自己妻子瑞夫人。王元豐知道司徒琴音在騙人,他急忙離開。

王元豐無意間得知自己聽到的是戲劇名角查小樓的名曲,聯想到查小樓失蹤數日,王元豐可以肯定查小樓被司徒琴音關了起來。他急忙請雄哥去司徒琴音假家抓人,誰知有衙役來報查小樓回家了。

王元豐急忙趕到查小樓家裡,他看到一個帶著黑紗帽的男人。男人怯弱地稱自己就是查小樓。王元豐不信,突然掀開查小樓的面紗,只見一張恐怖的臉。就在王元豐驚詫間,司徒琴音突然襲擊他,王元豐暈倒過去。

從醫館醒來的艾丫急忙拉著冼風華去野外,今天是雄哥為女兒下葬的日子。冼風華還沒走近,就看到小翠突然趕到制止雄哥,小翠稱艾丫並沒有死。雄哥不信。艾丫激動地衝到雄哥面前,冼風華只好跟著她。雄哥見冼風華自投羅網便把他帶回縣衙。

在縣衙大堂上,冼風華還是否認自己殺人。艾丫激動地站出來作證,她把自己栽贓冼風華、被司徒琴音換臉等事都詳細地寫在紙上呈給白錦宏看,誰知白錦宏根本不信。

這時司徒琴音突然出堂作證,他指證是瑞夫人因妒生恨殺了艾丫。雄哥聞言差點撲上去與艾丫拚命。艾丫有口難言又急又氣地暈倒過去。白錦宏由此斷案,冼風華被人陷害,艾丫是殺人兇手。

下一集(第 13 集) 大仙衙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仙衙門白錦繡是妖嗎?白錦宏是什麼妖?白錦宏找她的目的是什麼? 大仙衙門盜竊寶玉的真正元兇是誰?殺害蔣天下的是誰? 大仙衙門玉夫人是寶玉案件的元兇嗎?玉夫人是被誰殺害的? 大仙衙門小翠是怎樣逃出大仙樓的?小翠身上的封印是怎么解除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