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仙衙門第31集劇情介紹

大仙衙門第31集劇情介紹

小翠遇險蒙任平生搭救

李煌厚突然收到一封信,她還未打開就被王元豐一把搶過去。原來是白錦繡的來信,她說自己生活的很好,被一家姓龐的人家收留。小翠正好進來,她搶過信件,好奇地左右上下顛倒著看,原來她不識字,她連拿倒了也不知道。可王元豐卻無意間通過倒看,發現了信件里像藏頭詩一樣暗藏了一句話,稱她在龐家讓王元豐去救她。王元豐大驚。

王元豐急忙去找冼風華幫忙,冼風華和王元豐打聽到龐家大院,竟然是一戶破爛的房子。冼風華走進去無意間打開了機關,房間裡竟然別有洞天。只見暗室里聚集了很多人,其中一人正眉飛色舞地宣傳銷售一款人參。現場的樣子類似於現代的傳銷組織。王元豐這時看到了藏在桌子下的白錦繡。

冼風華和王元豐連喝帶嚇的遣散聚會的人,救出了白錦繡。白錦繡被王元豐帶回家裡。李煌厚看到白錦繡很吃驚,白錦繡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讓李煌厚心疼不已。但李煌厚轉念卻疑惑以白錦繡的精明怎么可能輕易被騙。這時小翠回來,看到白錦繡很吃驚。白錦繡突然跪在小翠面前痛心疾首地向她道歉。小翠有些不知所措。

冼風華被王給諫罵的狗血噴頭,他說龐家的窩點是縣衙監視觀察很久的,還沒來得及收網就被他打亂計畫,以至於前功盡棄。冼風華不敢言語。轉身他去了王元豐家裡,他悄悄地觀察白錦繡,因為他也想知道白錦繡弱不禁風到底是不是裝的。結果,冼風華意外地發現白錦繡身上似乎沒有了妖氣。

隔天冼風華陪著鐵碧巡街時被集市上的百姓圍住唾罵,他們被罵成姦夫淫婦。艾丫分開眾人想維護冼風華,冼風華為了讓艾丫徹底死心,便當眾宣布自己要迎娶鐵碧。艾丫聞言肝腸寸斷。

冼風華和鐵碧回到縣衙,他問起鐵碧腹中胎兒的父親是誰,鐵碧很為難地掩飾過去。這時冼風華看到鐵碧房間的一幅畫,根據畫上的題詩和落款他推測是一個叫薛子俊的男人。冼風華找到薛子俊家裡時,正遇到艾丫和佟強過來查案。佟強告訴他,薛子俊的妻子被劫匪殺了。

小翠這些天一直鬱鬱寡歡。一來是因為白錦繡回來,二來是因為她和王元豐雖然結婚,但始終不能洞房。陽朔真人看到她主動叫住她,他告訴小翠,人妖結合有違天理,如果小翠在沒有成真正的人之前留在王元豐身邊的話,王元豐輕則減壽十年,重則災禍不斷危及生命。小翠得知心情非常複雜。

這天王元豐擺完攤回家時,不僅一文錢沒有掙到,還被人打的遍體鱗傷,頭上還被莫名其妙掉落的匾額砸破。小翠看後越發自責。她看白錦繡回來,有心讓王元豐和白錦繡在一起,她覺得自己是時候離開了。

小翠不辭而別。身無分文的她走到城外小攤邊上時,看到剛出籠的饅頭她垂涎三尺。她的樣子被一對正在吃飯的兩個男子,他們別有用心地邀請小翠一起吃飯。毫無心機的小翠以為遇到好人,她高興地啃起饅頭喝起茶水。結果片刻功夫她感到天旋地轉。兩名男子猥瑣地架起她準備把她帶走。

這時,任平生突然路過,他趕跑壞人救下小翠。不久小翠從昏迷中醒來,發現自己在一個陌生的房間。任平生見她甦醒,便迎了上去。

下一集(第 32 集) 大仙衙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仙衙門白錦繡是妖嗎?白錦宏是什麼妖?白錦宏找她的目的是什麼? 大仙衙門盜竊寶玉的真正元兇是誰?殺害蔣天下的是誰? 大仙衙門玉夫人是寶玉案件的元兇嗎?玉夫人是被誰殺害的? 大仙衙門小翠是怎樣逃出大仙樓的?小翠身上的封印是怎么解除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