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仙衙門第2集劇情介紹

大仙衙門第2集劇情介紹

小翠破除封印初到人間 寶玉盜竊一案迷霧重重

小翠吳倩飾)想吃王元豐王傳君飾),王元豐跟她周旋,表示他是她媽是不能吃的,小翠認為母親為了孩子是可以被吃的。這時,洗風華和艾牙為尋找王元豐,而走進大仙樓,王元豐感嘆真是前有追兵後有猛虎。小翠還想吃他,王元豐跟他解釋他這么帥不要吃他,小翠告訴他把他變成別人的樣子再吃就行。小翠玩性大發,把王元豐和小翠變成洗風華和艾丫的樣子。四人不停在轉圈,沒有發現王元豐,洗風華發現和他長得一摸一樣的人,認為有妖術,提起刀就去砍,不小心捅了艾丫一刀。二人趕緊跑了出去,捕快們看到他們這樣只能先行走了。

小翠很餓,不停喊著要吃肉,王元豐表示只要她把信給王元豐母親就可以吃到肉。但小翠因為大仙樓有封印,並不能出去。王元豐表示小翠可以把他變成別人的樣子,幫他出去找東西吃。小翠同意,把他變成了洗風華的樣子。王元豐出去後,聞到一陣肉香,原來是捕快們湊錢買的排骨,王元豐正在大吃特吃被人看到後,他拿著排骨被人追著打了一頓。因為小翠的法術只有一個時辰的時效,王元豐趕緊趕了回去。

小翠嫌棄他只拿到了一個骨頭,王元豐嫌他不好伺候,這時小翠拿到骨頭後,從骨頭中看到王元豐被人打的景象,深受感動覺得王元豐是對他最好的人。王元豐追問她的名字,小翠記不得哭了起來,王元豐趕緊安慰她,給小翠起了一個名字名叫小翠,但這個名字是他母親給狗起的名字,小翠高興的撲倒王元豐懷裡,親昵的親了他起來。

艾丫去看大夫,因為屁股有傷口不能坐下,洗風華讓她坐在棉墊上,誰知道墊子上有毒針。原來是王元豐母親李皇后(馬莉飾)放的,她威脅洗風華拿鑰匙放王元豐。洗風華假裝答應,帶她到關押王元豐被火燒毀的牢房,把李皇后關了起來。洗風華趕回去救艾丫,卻被捕快佟強通知艾丫去世了。洗風華父親查案回來,聽到艾丫死的訊息哭了起來。這時艾丫回來,一眾人嚇了一跳,原來那並不是毒針而是迷藥。艾丫因為他為了掙功犧牲她,跟他大鬧一場。

王元豐變成洗風華的樣子,去牢房把母親救了出來,王元豐走出牢房的時候一直回想起小翠要吃肉的話。他一直放心不下小翠,晚上拿了十斤肉去了大仙樓,由於被艾丫和洗風華追,他不小心從牆上掉下暈過去了。第二天,王元豐被一隻狐狸添醒,他好心給狐狸香腸吃,突然發現狐狸吃東西的樣子跟小翠很像,忽然之間狐狸變成了小翠。王元豐大吃一驚,發現小翠竟然是狐狸精,恨自己太傻了,竟然幫助妖。小翠表示她相信王元豐是盜玉賊,王元解釋她相信他沒有用,幫他變一塊玉回來就行了。小翠告訴他自己要相信自己,有時候信念比法術更重要。小翠讓他跟著自己喊話,在喊到我是最喜歡你的人後,小翠的額頭上出現了一道光,她王元豐繼續說,最終在小翠上的封印破除掉了,她可以出大仙樓了。

小翠初到人間高興不已,對什麼東西都很感興趣都想買,王元豐不勝其煩。他突然看到街上貼了一張通緝他的告示,讓小翠先吃飯先行回家,突然被守在家裡的艾丫和眾捕快抓個正著。小翠看到他被抓後,趕緊把他救了出來。王元豐讓小翠來幫他查案,聞裝有寶玉箱子上的味道。但小翠聞了一番,上面只留有王元豐的味道。王元豐猜測箱子裡本來就沒有玉,是蔣萬戶撒的謊。

下一集(第 3 集) 大仙衙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仙衙門白錦繡是妖嗎?白錦宏是什麼妖?白錦宏找她的目的是什麼? 大仙衙門盜竊寶玉的真正元兇是誰?殺害蔣天下的是誰? 大仙衙門玉夫人是寶玉案件的元兇嗎?玉夫人是被誰殺害的? 大仙衙門小翠是怎樣逃出大仙樓的?小翠身上的封印是怎么解除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