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仙衙門第20集劇情介紹

大仙衙門第20集劇情介紹

白錦繡哥哥白錦宏出現

王元豐接到一件失鳥案,兩個當事人爭執是對方為了阻止鳥參賽,偷了對方的鳥。王元豐頭疼不已派艾丫去事發現場勘探,艾丫發現了一個壁虎精,原來是壁虎精吃了那兩隻鳥,艾丫看到他的尾巴,靈光一閃想起小翠把妖的尾巴砍掉了。

白錦繡去皮草店,打聽到艾丫買狐狸尾巴的事,心存懷疑,疑心小翠還活著。洗風華拿艾丫的尾巴給小翠接上,但小翠只是一時變回了人形,而且還沒恢復智力。洗風華表示艾丫也找不到法力高強的妖,艾丫聽到後不服氣,一心要給小翠接上尾巴。艾丫在街上碰到一個吃白食的胖子,一時看不過老闆打他,救了他一命。這個胖子看到艾丫是個女捕快,跟了上去,在包子攤位還要求大吃大喝,被追要飯錢的看到,艾丫知道了他白吃的事,把他抓進了監牢。

李煌厚在給王元豐試穿婚禮要穿的的衣服,王元豐想到小翠,感慨不已。艾丫出去吃飯,看到胖子逃獄出來白吃白喝,一時吃驚要把他抓走,還無奈當了冤大頭替他付了飯錢。艾丫回到監牢,看到捕快竟然在呼呼大睡,,對捕快的表現氣憤不已。胖子幾次三番的越獄,艾丫找到他,不敵他被打了一頓。這時白錦繡和李煌厚逛街出現,胖子親熱的上前表示自己是白錦繡的哥哥白錦宏,白錦繡無奈認了他,把他迎進了王府。阿金出府置辦婚禮,被前幾天議論的婦女看到,表示白錦繡吩咐他們辦的事起作用了,原來那天是白錦繡吩咐他們亂嚼舌根,激王元豐娶她。當天晚上白錦宏給王府一家做了一桌飯,表面是肉但卻是素菜做成,令王府一家對他的來路感到懷疑。

晚上白錦繡質問白錦宏的來意,讓他不要打擾王元豐和王府一家人。白錦宏表示這是京城公子的示意,並對白錦繡威脅及上下其手,其來意並不明朗。艾丫看到白錦繡和白錦宏相約在旅店,原來是白錦繡約他來的。白錦宏解白錦繡的衣服,想侵犯她,卻想不到中了毒。白錦繡以為計謀得逞,但白錦宏卻解了毒,想侵犯她。這時艾丫推門進去,卻發現二人在祭拜亡母,艾丫對其白錦宏深感懷疑,認為白錦宏是個妖怪。

被艾丫砍掉尾巴的妖怪找王元豐告狀,告知艾丫砍掉自己尾巴的事。王元豐帶他找洗風華,想讓洗風華收了他。但兩人卻看到艾丫,壁虎精看到後害怕趕緊逃走了。艾丫告訴她白錦宏可疑的事情,但王元豐並不相信,讓艾丫不要胡思亂想。

壁虎精傷心縣令也不是好人,被白錦宏看到,威脅他讓他聽自己的吩咐,壁虎精不願意被白錦宏一掌打暈。

下一集(第 21 集) 大仙衙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仙衙門白錦繡是妖嗎?白錦宏是什麼妖?白錦宏找她的目的是什麼? 大仙衙門盜竊寶玉的真正元兇是誰?殺害蔣天下的是誰? 大仙衙門玉夫人是寶玉案件的元兇嗎?玉夫人是被誰殺害的? 大仙衙門小翠是怎樣逃出大仙樓的?小翠身上的封印是怎么解除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