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仙衙門第37集劇情介紹

大仙衙門第37集劇情介紹

蜘蛛竟是白錦繡太子才是真幕後

眾衙役正在議論王元豐找到母親遺物查到兇手的事情,就見佟強慌忙跑過來稱,蜘蛛逃跑並劫持了白錦繡,他要王元豐親自去見他。

此時在城牆牆頭,文班主挾持著白錦繡威脅王元豐馬上撕毀找到的證據,可王元豐撕毀證據後,文班主又出爾反爾地責罵王元豐是個小人,說他拋棄白錦繡娶了小翠。他要王元豐從城樓上跳下去,不然他就殺了白錦繡讓他終生抱憾。白錦繡期許地看著王元豐,王元豐不顧一切地往城樓下跳去。

白錦繡突然掙脫文班主,她施展法術拋出蜘蛛絲拉住了掉落半空中的王元豐。白錦繡拉著白錦繡一起落地後,王元豐的眼裡滿是眼淚地質問白錦繡,為什麼是她,那個蜘蛛為什麼是她。白錦繡還想辯解,王元豐把自己的分析和發現告訴了她。

王元豐稱白錦繡就是要讓自己從人生高處墜落,摔的狠狠地來報復自己。她就是想和自己較個高下看看誰破案更厲害。而安娘的死,鍾意的死都是她拿來做賭注的籌碼。王元豐沒想到她心裡如此扭曲黑暗。白錦繡拉著王元豐稱自己是愛他的,他一定也愛自己,不然不會從城樓往下跳。王元豐告訴她,自己早就懷疑她,救她只是想試探她的身份,他們兩人從此恩斷義絕。

白錦繡聽到恩斷義絕四字頓時絕望了,她狂吼一聲後化身成妖怪的樣子。她牢牢捆住了王元豐並把他吊在半空。這時冼風華趕到與白錦繡打了起來。任平生帶著艾丫趕到,艾丫衝上去幫助冼風華。冼風華最後使用冼家斗妖密招制服白錦繡。任平生讓人抓住了白錦繡,而一旁同來的王給諫卻對冼風華剛剛的招式生了疑。

很快,王給諫便查出冼風華是欽犯的兒子。他派人抓住了冼風華並把他關進天下第一號監獄。艾丫心急如焚,哀求任平生救救冼風華。任平生答應了。

王元豐原以為蜘蛛案結了,誰知他在整理母親遺物時,鄔師爺過來看望王元豐。他拿起那封害李煌厚殞命的勒索信感慨萬千,王元豐這才知道李煌厚喪命的原因。他拿起信飛快地朝魚攤跑去。

魚攤老闆已經換人。王元豐拿出那封信讓魚攤老闆辨認時,一旁一個瘋瘋癲癲的女人看到信如見鬼魅。她瘋瘋癲癲地提到天機錄,魚攤老闆也告訴王元豐前幾天一個捕頭和一個女人來打聽過寫封信還因此送命。王元豐才開始覺得白錦繡不承認殺了李煌厚和雄哥似乎沒有說謊。

艾丫潛入縣衙牢房輕易救出冼風華。誰知剛走到門口就遇到一幫黑衣人拿著刀襲擊艾丫。艾丫原以為他們是太子派來的援兵,可很快她發現這些人根本是要取她的性命。多虧衙役們幫忙,艾丫才得意帶著冼風華逃脫。

誰知冼風華在剛剛的打鬥中被黑衣人所傷,他們逃到野外後冼風華就死了。艾丫抱著屍體哭的肝腸寸斷,她哭著傾訴著對冼風華的深情。這時冼風華在不遠處叫了她,艾丫才發現自己救出的人並不是冼風華,真正的冼風華早就安然無恙地逃了出來。冼風華情難自禁地摟住擁吻了艾丫。

王元豐在去祭拜李煌厚時,在她墓前看到芝麻糕的祭品。王元豐以為是小翠過來祭拜過。他四處張望,卻看到一個乞丐模樣的老男人正在哄一個小女孩說話。小女孩一直掙扎想回家。老乞丐看到王元豐急忙抱著小女孩離開。

白錦繡在被官府押送途中被白錦宏搭救。白錦宏看白錦繡對王元豐痴情的樣子很吃醋,他向白錦繡示好,白錦繡明確而嫌棄地告訴他,自己心裡只有王元豐,他做再多的事也不能讓自己對他的看法改觀。白錦宏雖然憤怒,但知道白錦繡因催生符被折磨的生不如死時,他還是去找了他的主子替白錦繡求解藥。而白錦宏的主子赫然竟然太子任平生。

任平生心裡一直責怪白錦繡辦事不力,考慮到他還有最後一件事要用到白錦繡和白錦宏,他強壓怒火交給白錦宏一枚解藥,讓他們二人分吃,等毒性再次發作時他們可以再來討要。這樣不怕他們不賣力做事。

王元豐在路上偶遇衙役,從他們口中他得知又發生小孩失蹤案,據說拐小孩的是個老乞丐模樣的人。王元豐突然想到之前在墓地遇到的老乞丐。

王元豐請來陽朔真人幫忙, 陽朔真人拿著一張符和王元豐埋伏在可能遇到老乞丐的地方。果然王元豐再次看到老乞丐,並清楚地看到他戴著一枚耳環,竟然和李煌厚死前留給自己的耳環一模一樣。王元豐激動地走過去,陽朔真人的符卻不小心貼在了王元豐身上。王元豐暈了過去。

等王元豐醒來,老乞丐守在王家王元豐的床前。老乞丐自說自話地拿出芝麻餅吃王元豐才發現李煌厚墳前祭品是老乞丐送的。接著老乞丐開始亂翻王元豐的東西。他突然打開王元豐小時候父親留給他的狐狸木甲,在王元豐詫異的目光中,他竟然輕鬆地打開木甲機關,找出藏在裡面的幾錠黃金。王元豐愣住了。

下一集(第 38 集) 大仙衙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仙衙門白錦繡是妖嗎?白錦宏是什麼妖?白錦宏找她的目的是什麼? 大仙衙門盜竊寶玉的真正元兇是誰?殺害蔣天下的是誰? 大仙衙門玉夫人是寶玉案件的元兇嗎?玉夫人是被誰殺害的? 大仙衙門小翠是怎樣逃出大仙樓的?小翠身上的封印是怎么解除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