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仙衙門第32集劇情介紹

大仙衙門第32集劇情介紹

鐵碧劫獄營救薛子俊

小翠任平生搭救醒來後,任平生詢問她的名字。小翠怕王元豐來找自己,便謊稱自己名叫念風。晚上,任平生在院子裡吹簫。淒楚的蕭聲深深觸動了小翠內心,她不禁潸然淚下。任平生很好奇,小翠告訴他,自己看著他覺得似曾相識很熟悉的感覺。於是信任地把自己的心事告訴了任平生。小翠告訴任平生,自己為了不傷害愛人而離開他。任平生覺得小翠是個很特別的女孩。

果然,王元豐晚上在家門外苦苦等了小翠一晚。次日,王元豐帶著咕嘰,希望它能巡著小翠的氣味找到她。結果咕嘰把他帶到一條小巷,王元豐見小巷無人正責怪咕嘰判斷失誤時,任平生突然出現在他身後。

王元豐看到他很納悶,他不明白咕嘰為什麼會判斷失誤找到任平生。任平生原想和王元豐聚一聚,王元豐告訴他自己要去找離家出走的妻子。不久,任平生在街上遇到小翠,便勸她和自己一起回府。正說話間,王元豐突然看到小翠。王元豐激動地迎上去想拉小翠回家。

小翠卻怕自己傷害王元豐,她掙脫王元豐的拉扯不願和他回家。為了讓王元豐死心,她挽住任平生的胳膊告訴王元豐,自己喜歡上任平生,自己不願和王元豐過清貧的日子。王元豐根本不相信小翠的話。

冼風華回到房間時,發現自己的房間如同遭了龍捲風一樣。他發現自己的衣服和物品被扔的到處都是。他知道這一定是艾丫搞的好事。這時有衙役忍住笑告訴他,他的睡衣還被艾丫藏到仵作停屍房。冼風華氣急敗壞地找了過去。

果然,冼風華找到自己的睡衣,這時艾丫得意地過來看著冼風華咬牙切齒又無可奈何的樣子。這時,冼風華無意間發現停屍房裡薛子俊的妻子安娘屍體上整齊的傷口。他提出自己的疑問,傷口整齊證明安娘死的時候沒有掙扎,她胸口的傷極有可能是死後被人刺的。艾丫也覺查出異常。

艾丫和冼風華一起到安娘家附近找鄰居了解情況。據鄰居反映,薛子俊只會畫畫作詩,根本沒有謀生技能,他們一家人都是靠安娘掙錢維持生計。兩人經常吃了上頓沒下頓,所以經常吵架。安娘最後一次忍無可忍離家出走就是在她死的那天。

由於薛子俊有重大作案動機,衙門便將他抓捕入獄。晚上,負責看守薛子俊的佟強等人紛紛腹瀉,等他們如廁時,一個蒙面黑衣人潛入牢房救走薛子俊。就在黑衣人帶著薛子俊離開時,被艾丫冼風華等人撞見。艾丫攔住黑衣人,幾招過後,艾丫扯下了黑衣人臉上蒙的布,竟然是鐵碧。

鐵碧突然跪下哀求艾丫和冼風華放走薛子俊,她說安娘是自己殺的,和薛子俊沒有關係,她不能眼睜睜看著自己未出世的孩子沒了父親。眾人這才知道鐵碧和冼風華是清白的,艾丫頓時明白冼風華拿鐵碧說事就是為了擺脫自己。

薛子俊知道鐵碧是為了幫自己。他不相信安娘是鐵碧殺的。他告訴艾丫和冼風華,他和鐵碧以前情投意合。可後來他在進京趕考途中遇險被安娘父母搭救,所以後來娶了安娘,和鐵碧有緣無分。直到不久前偶遇鐵碧,兩人舊情復燃珠胎暗結。在交談中,冼風華注意到薛子俊手腕有內傷,根本沒有縛雞之力。於是次日便釋放了薛子俊,而鐵碧有重大嫌疑被縣衙禁足。

冼風華回到自己房間對案情百思不得其解,他總覺得有哪裡不對。正在此時,一個飛刀飛進冼風華房間,一張紙條附在刀上。紙上只有幾個字,讓他去找王元豐。冼風華剛準備衝出門,王元豐推門進來。

原來王元豐在家裡苦思冥想時發現了疑點,咕嘰巡著氣味尋找小翠時並沒有失誤,因為它聞到了任平生的氣味,而任平生極有可能也是妖。王元豐急於把這個發現告訴冼風華,所以趕了過來。

下一集(第 33 集) 大仙衙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仙衙門白錦繡是妖嗎?白錦宏是什麼妖?白錦宏找她的目的是什麼? 大仙衙門盜竊寶玉的真正元兇是誰?殺害蔣天下的是誰? 大仙衙門玉夫人是寶玉案件的元兇嗎?玉夫人是被誰殺害的? 大仙衙門小翠是怎樣逃出大仙樓的?小翠身上的封印是怎么解除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