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仙衙門第39集劇情介紹

大仙衙門第39集劇情介紹

眾人與任平生決戰大仙樓

王元豐冼風華和王給諫、陽朔真人聚在縣衙討論最近發生的幾起屠村案。這些都是任平生所為,他聚集了很多半人半妖的死士為他效命,他們血洗了好幾個村子。眾人覺得這些村子之間一定有聯繫。通過觀察地圖,冼風華驚詫地稱,這是任平生想啟動天煞血陣。那他們下一個屠殺目標就是現在他們所在地秦越縣。陽朔真人很意外,他說催動此陣必須要日月雙曜,任平生不可能弄到的。王元豐告訴他,他真的弄到了月曜,日曜在小翠體內。眾人大驚。

果然,任平生很快殺了過來。他要到大仙樓靈氣聚集的地方催動血陣。王元豐和陽朔真人守在大仙樓外。白錦繡白錦宏作為先頭兵清掃了縣衙的官兵。冼風華在與他們打鬥時,任平生在大仙樓外催動了天煞血陣。只見烏雲密布,天空暗紅色如血一樣的雲迅速聚集,空中雷聲陣陣。白錦宏知道血陣啟動了。

艾丫和冼風華並肩作戰一起對付白錦宏和白錦繡,白錦繡聽到天空雷聲有些吃驚。冼風華告訴他們,任平生催動血陣升仙的同時將觸發雷陣,其他妖都會遭到雷劫。白錦宏深知任平生為人,他為達到自己目的不惜犧牲他們這些人。於是他乘艾丫不備,劫持艾丫,逼迫冼風華打敗任平生,讓自己進入血陣成仙。

冼風華只好和他們一起到了大仙樓前。此時大仙樓前小翠與陽朔真人打的不相上下,而任平生早就得到小翠的日曜,他利用日月雙曜啟動血陣。任平生站在血陣里,只等飛升成仙。

白錦宏挾持著艾丫逼迫冼風華趕緊動手打敗任平生。冼風華法力有限,幸得陽朔真人助他一臂之力終於將任平生趕出血陣,白錦宏迅速出手將白錦繡推入血陣。白錦繡見白錦宏為自己做這么多內心非常感動。而白錦宏因把催心蠱解藥都給了白錦繡他已是毒發奄奄一息。他用最後的生命想護得白錦繡周全。

誰知就在此時,血陣突然消失。任平生大驚,他突然明白小翠給自己的日曜是假的。他不解地質問小翠。小翠告訴他,自己給他的日曜確實是假的,因為冼風華發現小翠項鍊有問題後找了陽朔真人幫她恢復了三百年前所有記憶。原來三百年前任平生為了躲過雷劫不惜拿小翠抵擋,小翠遭到雷劫身心俱傷,因此她自願封印在大仙樓。

任平生見事情敗露妖性大發。他身後伸出數條狸貓尾巴,他揚言要殺盡天下所有人。首當其衝他攻擊了白錦宏,白錦宏已身受重傷不堪一擊,在任平生的進攻下終於灰飛煙滅。白錦繡感激白錦宏對自己的深情和做出的犧牲,她和冼風華等人一起進攻任平生,最終不敵和白錦宏一樣灰飛煙滅。王元豐雖覺白錦繡有萬般過錯,但終歸還是為她的死傷心難過。

其他人與任平生的戰鬥還在進行。但任平生有千年道行,眾人根本不是他的對手。任平生輕蔑地看著眾人,他呼喊小翠回到自己身邊,稱自己既往不咎。小翠告訴他,自己給他的日曜不僅是假的,還是一枚炸彈。任平生大驚。小翠話音剛落,任平生就突然爆炸灰飛煙滅。

這時,雲開霧散,天空晴朗起來。眾人劫後餘生,王元豐緊緊擁抱住小翠,艾丫緊緊擁抱住冼風華。

下一集(第 40 集) 大仙衙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仙衙門白錦繡是妖嗎?白錦宏是什麼妖?白錦宏找她的目的是什麼? 大仙衙門盜竊寶玉的真正元兇是誰?殺害蔣天下的是誰? 大仙衙門玉夫人是寶玉案件的元兇嗎?玉夫人是被誰殺害的? 大仙衙門小翠是怎樣逃出大仙樓的?小翠身上的封印是怎么解除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