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仙衙門第40集劇情介紹

大仙衙門第40集劇情介紹

大仙衙門大結局:小翠犧牲兩百年修為只為王元豐安好

除掉狸貓妖,塵埃落定。艾丫拉著冼風華王元豐小翠去找算命先生算命。算命先生稱冼風華有大富大貴命,但艾丫和他的婚事要失敗三次才能花好月圓。艾丫聽後很不高興。她讓王元豐他們也算算,王元豐一笑而過,他和小翠好不容易重歸於好,他只想珍惜每分每秒,根本不想聽別人說些什麼。算命先生卻主動說王元豐印堂發黑,命不久矣。王元豐沒有理會,拉著小翠離開。

艾丫心中始終有個結,她到冼風華房間拿走他的捉妖札記,想藉此脅迫冼風華儘快娶了自己。冼風華回來與艾丫打打鬧鬧地搶捉妖札記,結果一不小心打翻了茶杯,茶水打濕了札記。冼風華手忙腳亂地想擦乾水漬。結果,札記突然顯現出一大篇隱藏的文字。冼風華和艾丫看完,大吃一驚。

王家院子裡,王元豐與小翠郎情妾意非常甜蜜。王給諫卻過來勸王元豐回宮主持政事,王元豐很不願意。這時冼風華和艾丫趕來,他們告訴王元豐一個震驚的訊息,冼風華才是真正的太子。

原來據捉妖札記記載,當年王太常從宮中抱出變成狸貓的太子後,寫信通知捉妖師冼氏夫婦入京。他把狸貓太子交給冼氏夫婦,他們稱只有吸除太子身上的妖血,他才能變回人形。王太常忠心耿耿,不顧自身安危幫太子吸盡妖血。他知道自己不久就會中毒妖化,所以他把太子託付給冼氏夫婦撫養。他自己則匆匆回家看剛剛生下兒子的李煌厚,因為妖變,他不得不拋妻棄子隱藏起來。王元豐聽後唏噓感慨。不過不是太子的事情讓他更加輕鬆。

王元豐和小翠無憂無慮地度過了一百天。這天,冼風華和艾丫過來做客,四人談笑風生。突然王元豐捂住口鼻踉蹌著走到一旁。小翠急忙扶住他,卻見他不斷吐血,根本止不住。小翠大驚。

王元豐笑著告訴小翠,除掉任平生時,他弄碎靈珠惡毒地向自己下了咒,要他一百天后七孔流血而死,他要讓王元豐和小翠生死相隔。小翠這才知道王元豐這些天一直瞞著自己,陪著自己盡情享受生命的最後時光。小翠痛不欲生。

王元豐虛弱地告訴她,如果早知道會死,不如讓她吃掉,這樣自己就能在她的胃裡。他問小翠到底是妖是仙,自己死後好站正確隊伍,能投生和她成一樣的。這樣他們就能順順噹噹的在一起。小翠聽後肝腸寸斷,她說早知如此,不如就讓自己永遠封印在大仙樓,就讓自己從來沒有遇見他。王元豐把小翠送給自己的鈴鐺交給她後氣絕身亡。小翠心如刀割淚如雨下。這時天空中突然飄起大雪,小翠仰天哀嚎,冼風華發現她要用自己兩百年的修為挽救王元豐。冼風華大驚,他提醒小翠千萬不要,那樣她會灰飛煙滅。可小翠義無反顧了。

時光回到了過去一切重新開始。秦越縣一副祥和太平的盛世景象。王元豐父母雙全,母慈子孝,艾丫嫁給了冼風華生下好幾個兒女,白錦繡白錦宏恩愛有加相敬如賓,王元豐最後娶了鍾意為妻。任平生被以禍亂宮廷之罪流放。小翠靜靜地守護在王元豐身邊看著他平靜地過日子。

這天王元豐在收拾房間時無意間看到一副畫,青青河邊一人一狐隔河相望。王元豐似乎隱隱有殘存感覺,他去了大仙樓,憑著感覺找到當初封印小翠的地方。小翠看到他非常驚喜,她撲過去然而卻從王元豐身體直接穿過,王元豐根本看不到她。最後王元豐留下那副畫悄然離開。

五年後的一個雨天。王元豐和鍾意路過集市,小翠站在雨里深情地看著王元豐的背影。王元豐似乎有感覺,他轉過身看到雨中的小翠。王元豐走過去與小翠對望,雖然他對小翠沒有記憶,可那似曾相識的感覺讓他對小翠心生憐惜。他把手裡的雨傘遞給小翠擋雨,然後追上鍾意和她一起離開。

小翠看著王元豐的背影臉上露出欣慰的笑容。在她看來相愛不一定要擁有對方,只要能做到為對方不顧一切。雖然陰雨綿綿,但在她心裡卻認為,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下一集(第 40 集) 大仙衙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仙衙門白錦繡是妖嗎?白錦宏是什麼妖?白錦宏找她的目的是什麼? 大仙衙門盜竊寶玉的真正元兇是誰?殺害蔣天下的是誰? 大仙衙門玉夫人是寶玉案件的元兇嗎?玉夫人是被誰殺害的? 大仙衙門小翠是怎樣逃出大仙樓的?小翠身上的封印是怎么解除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