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仙衙門第25集劇情介紹

大仙衙門第25集劇情介紹

賈佩蘭綁架自己試探父親對自己的愛

王元豐在街上買東西時,突然聽到有人在吵鬧稱自己銀子變成了石頭。王元豐聞言拔腿就往回跑,他把銀子變石頭的事告訴了小翠。原來他們交給賈神醫的贖金是小翠用障眼法拿石頭變成的銀子,他們的計畫是只要有人用變成石頭的銀子就證明綁匪出現了。

此時,艾丫正在問賈神醫為什麼賈佩蘭身上會有淤青。賈神醫聽到她這么說突然情緒非常激動,他極力爭辯自己對賈佩蘭一直非常好。艾丫回到家把這件事告訴了雄哥,雄哥稱七年前賈神醫就報過親生女兒失蹤的案子。但他們當時什麼也沒有找到。

城裡陸續發現變成石頭的銀子。王元豐讓衙役們匯總調查出現銀子的地方,結果發現了使用銀子的人竟然是賈神醫。賈神醫見事情敗露,只好坦白了一切。

原來當年他痴迷煉回春丹致使親生女兒失蹤。他後來收養賈佩蘭後,將他當成親生女兒供應。但他覺得賈佩蘭不聽話,所以常常打罵。後來賈佩蘭再次激怒自己後,自己就拿藥杵殺了她並拋屍荒野。王元豐見他供認下令把他打入大牢。

王元豐不相信賈神醫的話,於是帶著小翠到賈神醫家裡案發現場看看。小翠看了藥杵卻什麼也感知不到,反而是拿另一間物品時,她似乎看到賈神醫拉著一個蒙面人的手哭著哀求他放了賈佩蘭,這個人的手臂手臂上有一塊紅色胎記。

次日,王元豐升堂審問賈神醫,他帶著從賈府搜出的藥渣質問賈神醫,他身為一個骨僂病人根本無力殺人。賈神醫不得不說出實情。他說是自己親生女兒綁架了養女,而親生女兒身上帶著胎記自己不會認錯。

賈神醫痛失兩個女兒,於是再次到慈幼局收養了一個女孩,仍取名叫賈佩蘭。可當他把女孩往家裡帶時,突然狂風大作,一股龍捲風卷著細沙生生隔開了賈神醫和小女孩。王元豐和小翠正在附近買花,他們看到這一切。小翠在狂風離開時,聞出賈佩蘭的味道。他們追了上去。

賈佩蘭逃離時在一個小巷被陽朔真人降服。賈佩蘭見無路可走,便把發生的事和盤托出。原來賈佩蘭被收養後,被賈神醫強迫吃穿用度都照著親生女兒原來的樣子,她覺得自己過的沒有自我,所以故意打傷自己,讓世人議論賈神醫。由於積怨太重,賈佩蘭最後妖化。至於綁架之事都是她自導自演的。小翠見賈佩蘭執迷不悟,便約定和她一起做個遊戲試探賈神醫。

賈神醫家裡突然陰風四起,賈佩蘭突然披頭散髮地出現。她稱自己幼時被人販子拐走受盡折磨,以至於死不瞑目,所以才綁架收養的賈佩蘭。賈神醫求她放了養女,賈佩蘭惱怒地讓賈神醫自己選擇是要自己還是要養女。賈神醫最後選擇了養女。

賈神醫原以為賈佩蘭會傷心欲絕,沒想到王元豐等人走出來笑看著賈佩蘭。賈神醫有些迷惑,這時大家才告訴他,這個賈佩蘭就是他的養女。賈佩蘭也才認清自己在養父心中的地位,父女倆冰釋前嫌。

塵埃落定後,艾丫苦求賈神醫將回春丹送給自己救治冼風華,但賈神醫拒絕了。艾丫很絕望。

下一集(第 26 集) 大仙衙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仙衙門白錦繡是妖嗎?白錦宏是什麼妖?白錦宏找她的目的是什麼? 大仙衙門盜竊寶玉的真正元兇是誰?殺害蔣天下的是誰? 大仙衙門玉夫人是寶玉案件的元兇嗎?玉夫人是被誰殺害的? 大仙衙門小翠是怎樣逃出大仙樓的?小翠身上的封印是怎么解除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