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仙衙門第23集劇情介紹

大仙衙門第23集劇情介紹

洗風華中妖毒一夜白頭

小翠變成人形後,早已把王元豐忘記了,艾丫讓小翠跟著王元豐回去。白錦宏用幾根孔雀翎騙過了王元豐,他發誓一定會找王元豐報仇雪恨。王元豐教小翠寫字,小翠表示自己是狐仙,和王元豐不會是兄妹。王元豐假裝自己家裡都是妖精,將小翠騙了過去。白錦繡生小翠的氣,王元豐解釋兩人只是兄妹關係。王元豐往白錦繡要錢想給小翠買衣服,白錦繡表示賬上已經沒有了錢,自己可以給小翠自己沒穿過的衣服,王元豐很感謝她。

洗風華中了白錦宏的妖毒,一夜白頭,一下子變成了老人,他自己並沒有辦法。艾丫心急,去找王元豐班忙。小翠想給李煌厚治病,讓李煌厚進自己特製的藥草所泡的浴盆里,但被王元豐看到小翠按著李煌厚的頭,王元豐誤會小翠要害李煌厚,把小翠罵走了。李煌厚暈倒突然清醒將妖毒吐了出來,王元豐看到明白自己誤會了小翠,原來是小翠在用水淹之法給李煌厚治病。

洗風華急劇蒼老,變成了老頭的模樣。洗風華不忍心拖累艾丫,讓艾丫離開自己。艾丫不願離開他,以自殺相要挾讓洗風華和自己成親,洗風華只能暫時答應艾丫。白錦繡想王元豐解釋當時救他的是小翠,小翠將自己的狐狸靈珠給了王元豐,才躲過了白錦宏的妖毒,向王元豐道歉,讓王元豐迎娶小翠。王元豐表示自己和小翠人妖殊途,並不會在一起。這一切被恢復記憶的小翠看到,傷心離開。其實是白錦繡用以退為進之計逼退小翠,讓小翠離開王元豐。

小翠雕琢兩個人形木雕送給王元豐,表示這是送給他們的新婚禮物。王元豐聽後深受震動,表示自己是最喜歡小翠的人,以免小翠變成狐狸。小翠不停跑走了。艾丫急著操辦婚禮,卻收到洗風華買的棺材,艾丫傷心把棺材退了。李煌厚看到家裡省吃儉用,質問白錦繡賬本的事。白錦繡表示李煌厚把高利貸放出去了,賬本上已經沒有餘錢了,這時很多債主上門找李煌厚要錢。洗風華騙艾丫自己並不喜歡她,不能和她成親。艾丫把他綁起來,並用刀表示要自挖雙目,這樣就看不到洗風華的樣子了,洗風華無奈只得暫時答應她。

雄哥來到王府並將債主趕走了,李煌厚想留著雄哥,讓他教王元豐練武。王元豐表示自己並不是練武的料子,不堪其擾。李煌厚和雄哥商談,自己想讓王元豐和小翠在一起,不想讓白錦繡控制王元豐。洗風華不想拖累艾丫,獨自離開了縣衙。艾丫著急去找他,卻和洗風華在街上檫肩而過。

下一集(第 24 集) 大仙衙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仙衙門白錦繡是妖嗎?白錦宏是什麼妖?白錦宏找她的目的是什麼? 大仙衙門盜竊寶玉的真正元兇是誰?殺害蔣天下的是誰? 大仙衙門玉夫人是寶玉案件的元兇嗎?玉夫人是被誰殺害的? 大仙衙門小翠是怎樣逃出大仙樓的?小翠身上的封印是怎么解除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